>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开幕式仅25分钟 洛佩兹圆1994年未竟之梦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特派记者 俞 炯 范宏基 隋海涛(里约热内卢6月11日电)

  世界杯即将开幕,主办方对于开幕式的细节严格保密,不过在之前的彩排中我们还是可以得到一些消息。不出意外,本届巴西世界杯的开幕式将会创下一个纪录,那就是历时的时间最短,将会只有25分钟。之前大家最担心的是洛佩斯将会缺席演出,但根据最新的消息,这名知名艺人将会出席,并且和其他两名歌星一起演唱本届世界杯的主题歌。

  本届世界杯的开幕式将会历时25分钟,这和之前的几届世界杯相比,时间算是很短的,尤其是和1990年意大利之下的各大洲模特走台相比,要逊色不少。

  开幕式的艺术总监透露了一些文化上的元素,比如说开幕式将以赞美巴西风情、足球的表演作为主题,同时艺术效果通过九千个发光二极管组成,LED大屏呈现,到时候可能舞者会注重表达,还有现场设计舞美、服装和配乐方面多种舞蹈一起展示巴西文化多元的文化氛围。其中他介绍了几种舞蹈,包括巴西战舞、芭蕾舞体操表演还有特技表演。

  此外,为了保证运动场不被破坏,所以开幕式不会用过多的烟花效果。

  尽管主办方对于世界杯开幕式的细节采取了保密的方式,但是从目前媒体披露的一些细节当中可以看到一张图片,上面有蹦床、芭蕾舞演员还有健美操演员、轮滑演员,这几大演员应该会变成开幕式当中的一些元素。

  几天前国际足联曾宣布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退出世界杯开幕式表演。昨天国际足联再次发布公告,宣布洛佩兹最终将在开幕式上亮相,演唱本届世界杯主题曲《We Are One》(我们是一家)。

  三天前,国际足联发布公告说,“由于制片方面的原因,詹妮弗·洛佩兹无法飞往巴西参加世界杯开幕式上的演唱。”也许是双方做了进一步的沟通,国际足联昨天非常高兴地宣布了洛佩兹终于成行的消息,开幕式上将是“全明星阵容(演唱主题曲)”。与洛佩兹一起演唱的还有嘻哈天王皮特保罗和巴西歌手克劳迪亚·莱蒂。三人的主题曲演唱和享誉全球的巴西鼓乐团欧罗敦(Olodum)将掀起开幕式表演的高潮。

  在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上,詹妮弗·洛佩兹就曾献唱,只不过那时她演唱的并不是世界杯的主题歌。这一次,詹妮弗·洛佩兹终成正果。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2/n400745981.shtml report 1451 □晨报特派记者俞炯范宏基隋海涛(里约热内卢6月11日电)世界杯即将开幕,主办方对于开幕式的细节严格保密,不过在之前的彩排中我们还是可以得到一些消息。不出意外,本
(责任编辑:王正坤)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