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强核心卡希尔领衔英格兰 葡萄牙纳尼值得期待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你心中的世界杯32强队内核心是谁?C罗、梅西、厄齐尔是众望所归的核心人物吗?来看看32强的最强“真核”。

  A组

  【巴西】蒂亚戈·席尔瓦

  巴西队在最近两届世界杯中输掉的都不是进攻,而是防守,席尔瓦当然是球队核心。

  【克罗地亚】拉基蒂奇

  塞维利亚中场,进攻核心,他是塞维利亚夺得欧罗巴联赛冠军的最大功臣。

  【墨西哥】费尔南德斯

  59场国际比赛打入35球,数据就是硬道理。

  【喀麦隆】阿布巴卡尔

  不是33岁的埃托奥,而是22岁的前锋阿布巴卡尔。这个赛季他在35场法甲联赛中进16球,助攻8次。

  B组

  【西班牙】阿隆索

  像西班牙这种控球型的球队,一个能在中场承上启下并且输送致命长传的球员,无疑是博斯克最无法舍弃的。

  【智利】桑切斯

  在巴萨54场进球21个,助攻17次,数据说明一切。

  【荷兰】罗本

  标志性的边路奔袭,荷兰队最有看点的突破,范佩西的进球数,在于罗本给他输送多少炮弹。

  【澳大利亚】耶迪纳克

  上赛季在英超水晶宫队创造奇迹,取代老队长尼尔成为球队新核。

  C组

  【哥伦比亚】罗德里格斯

  法尔考因伤退出之后,罗德里格斯成为队魂,但他才22岁。

  【希腊】卡拉贡尼斯

  37岁的老男孩在国家队出场133次,2004年希腊神话的创造者。

  【科特迪瓦热尔维尼奥

  他相比德罗巴最大的优势,是他比36岁的德罗巴更年轻。

  【日本】香川真司

  在曼联不得志,但在国家队依然是核心,55场进17球,具备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

  D组

  【乌拉圭】卡瓦尼

  为什么不是弗兰?因为弗兰太老。为何不是苏神?因为苏神还在养伤。 所以乌拉圭只能暂时依靠卡瓦尼。

  【哥斯达黎加】纳瓦斯

  身在“死亡之组”,哥斯达黎加注定打酱油,所以门将成为球队核心。

  【英格兰】卡希尔

  兰帕德、杰拉德纷纷老去,特里在家里看电视,所以28岁的卡希尔成为球队核心。

  【意大利】德罗西

  作为意大利“老三宝”之一,德罗西是球队前后场连接最关键的一环,不知不觉之间,德罗西已经为意大利国家队效力十年,出场超过94次。

  E组

  【法国】本泽马

  里贝里因伤退出之后,法国队最大牌的球员非本泽马莫属。这位皇马射手能否带领球队创佳绩,我们拭目以待。

  【瑞士】贝赫拉米

  那不勒斯中场大将贝赫拉米已经踢了2006年和2010年两届世界杯,西班牙队在南非世界杯吃到的唯一一场败仗,就是拜瑞士所赐。

  【厄瓜多尔瓦伦西亚

  作为唯一在世界上有知名度的厄瓜多尔球员,效力曼联就是瓦伦西亚的标签。

  【洪都拉斯】伊萨吉雷

  上届世界杯伊萨吉雷有过闪耀的表演,并在世界杯后登陆欧洲联赛,目前效力于苏超凯尔特人队。他已经得到利物浦队的召唤,就凭这一点,说明伊萨吉雷实力非凡。

  F组

  【阿根廷】迪马利亚

  作为西甲助攻王,迪马利亚最大的价值,可能会体现在突破制造进球机会上。另外,天使的边路飞奔,无疑会给梅西、阿圭罗和伊瓜因制造出完美的空间……

  【波黑】皮亚尼奇

  哲科很重要,但皮亚尼奇对于波黑更重要,作为罗马中场核心,6个进球和6个助攻在意甲并不耀眼,但在波黑,所有人都知道,哲科要进球,那就等着皮亚尼奇给他助攻吧。

  【伊朗】乔哈尼扎哈德

  英冠查尔顿队前锋,他在13场国家队比赛中打进9球,被誉为下一个阿里·代伊。

  【尼日利亚米克尔

  切尔西中场悍将,身体强壮,奔跑积极,不解释。

  G组

  【德国】诺伊尔

  不知道为什么,德国人总是很推崇门将,继卡恩之后,诺伊尔成为国家队核心。德国队中前场球员大腕较多,但厄齐尔、穆勒、克洛泽、拉姆和小猪,谁都不是德国队的绝对真核,而是诺伊尔!

  【葡萄牙】纳尼

  事实上纳尼连主力位置可能都保证不了,球队真核应该是穆蒂尼奥才对,但纳尼的表现值得期待。葡萄牙拥有C罗、阿尔梅罗、穆蒂尼奥和科恩特朗等一大批实力派球员,小组赛也许可以干掉德国。

  【加纳】阿尤

  看过加纳4∶0轻松击败韩国的比赛的球迷,肯定对阿尤的表现印象深刻,上演帽子戏法,像风一样的奔跑,当埃辛、蒙塔里逐渐老去,24岁的阿尤成为最闪耀的明星!

  【美国】邓普西

  多诺万被克林斯曼“踢出”美国国家队之后,邓普西成为球队老大。

  H组

  【比利时】阿扎尔

  苛刻的穆里尼奥最信任的切尔西“新核”,这已经足以证明阿扎尔在红魔比利时队中无法动摇的核心地位,比利时队是本届比赛最被看好的黑马,阿扎尔有可能更为耀眼。

  【阿尔及利亚】菲古力

  在国家队出场45次进7球,助攻10次,这位24岁的球员是阿尔及利亚的希望。

  【俄罗斯】克尔扎科夫

  卡佩罗抛弃了阿尔沙文和帕夫柳琴科,克尔扎科夫成为俄罗斯新核,这位效力于泽尼特队的俄罗斯球星已经31岁。

  【韩国】孙兴民

  孙兴民在国家队出场43次,有12个进球和7次助攻,能不能成为韩国队新核有待观察。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2/n400746528.shtml report 4965 你心中的世界杯32强队内核心是谁?C罗、梅西、厄齐尔是众望所归的核心人物吗?来看看32强的最强“真核”。A组【巴西】蒂亚戈·席尔瓦巴西队在最近两届世界杯中输掉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