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贵梅西顶6个洪都拉斯 教练薪水最高相差60倍

来源:湖南日报

  最老竟是阿根廷

  谁是世界杯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有人会想到阿根廷队吗?阿根廷队23名球员平均年龄28岁零5个月,是所有参赛球队最“老”的。排在第二的是葡萄牙队,平均28岁零2个月。而这两支老龄球队恰好由当今两大巨星梅西C罗领衔。

  加纳队是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只有24岁零9个月。比利时队以25岁零2个月位列第二年轻球队。

  最矮竟不是日本

  德国队平均身高接近1.86米,是本届世界杯最高的球队,欧洲红魔比利时队以微弱劣势屈居次席。

  最矮的球队是日本吗?不是,智利队才是本届世界杯最矮的球队,23名球员平均身高仅有1.76米,日本队以1.78米排名第二。

  最贵梅西=6个洪都拉斯

  据统计,参加本届世界杯的球员总身价达到65.8亿欧元,其中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差不多占据这个数字的1/9,德国队、五星巴西分别以6.16亿、4.67亿排名总身价第二、三位。

  洪都拉斯队是身价最低的球队,23人总身价仅有2100万欧元。

  身价最贵的球员当属梅西,1.2亿欧元的身价大约相当于6支洪都拉斯队。

  教练薪水最高相差60倍

  在率队征战世界杯的32位主帅中,卡佩罗以900万欧元的年薪当仁不让成为最贵主帅,薪水最低的主教练是墨西哥队的埃雷拉,只有区区15万欧元,是卡佩罗的六十分之一。

  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的年薪是280万,阿根廷队主帅萨贝利亚是热门球队中年薪最低的,只有60万欧元,也仅是卡佩罗的十五分之一。

  年龄最大差距24岁

  本届世界杯年龄最大的球员是哥伦比亚门将蒙德拉贡,1971年6月21日出生的他今年42岁,世界杯期间将迎来自己43岁生日。只要能出场,他就可以打破罗杰·米拉保持的42岁零39天的世界杯最大年龄球员出场纪录。

  年龄最小的球员来自喀麦隆队,1996年5月12日出生的奥林加今年只有18岁,他还是西甲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

sports.sohu.com true 湖南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2/n400748712.shtml report 2251 最老竟是阿根廷谁是世界杯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有人会想到阿根廷队吗?阿根廷队23名球员平均年龄28岁零5个月,是所有参赛球队最“老”的。排在第二的是葡萄牙队,平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