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德容放话复仇斗牛士 罗本:范加尔=瓜迪奥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荷兰在小组赛首战就迎来西班牙这样的强劲对手,看上去并不是什么理想的赛程,但荷兰上下却斗志昂扬,球队核心罗本及中场斗士德容都认为这是橙衣军团报仇雪恨的大好机会。

  2010年南非世界杯正值荷兰队的两大核心斯内德和罗本都处于巅峰期,橙衣军团也一路杀入决赛,但最终却在加时赛第26分钟时被西班牙球星伊涅斯塔洞穿大门遗憾落败,历史上首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美梦就此破灭。4年后荷兰又与西班牙在小组赛中狭路相逢,德容早已为此摩拳擦掌。“这就像是一场重赛,是我们复仇的机会,毫无疑问比赛会非常困难,但对阵西班牙总是让你感觉不俗。”AC米兰中场悍将说道,“阵型?5-3-2对我们来说非常适用,尤其是对阵像西班牙这样的对手。范加尔?他就是我们所需要的教练。”

  要对西班牙复仇的还有斯内德。“在南非的决赛是我职业生涯的最低谷,当时我就从奖杯下走过,却无缘将其举过头顶。那滋味太苦涩了,我们淘汰了巴西,而在决赛中几乎就要迎来点球大战,我们所有人都觉得我们能够取胜,伊涅斯塔却在距离比赛结束仅3分钟时进球。”斯内德说,“这一次我们一定要实现复仇!我们需要战胜西班牙,当然这仅仅是一场比赛。我们也许不是顶级球队,但我们肯定有机会与对手抗衡,我们要保持队形紧凑,加快传球的速度。现在球队比2年前更出色,拥有团队精神,作为球队领袖之一我会尽一切所能让球队保持现状,经验告诉我这很重要。”

  小飞侠罗本也对范加尔和荷兰队信心十足。“范加尔是我共事过的教练中最优秀的一位,与瓜迪奥拉不相上下。我们处在一个非常艰苦的小组,西班牙自不必提、智利澳大利亚也都很难对付,前者拥有很多优秀球员,后者身体非常强壮。但荷兰是一支拥有无数天才、技术出色的球队。尽管我们并不在巴西、阿根廷、西班牙和德国这四大热门之列,但我相信荷兰依然有能力走得很远。我们很年轻,缺少经验,但只要你能以正确的方式踢球,22岁或32岁没什么区别,我们要做的就是完成教练的要求。我们现在已经能感受到世界杯氛围,巴西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足球国度,在这里举办的世界杯实在太不可思议了。”罗本说道。(马志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2/n400749968.shtml report 441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