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免费上网!用搜狐视频客户端看世界杯 免流量费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电信手机用户通过搜狐视频客户端观看世界杯,将享受全程免流量服
中国电信手机用户通过搜狐视频客户端观看世界杯,将享受全程免流量服


  6月12日,搜狐视频与中国电信联合对外宣布,在2014世界杯期间(6月13日-7月31日),中国电信手机用户通过搜狐视频客户端观看世界杯,将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同时,活动期间,通过搜狐视频客户端观看世界杯之外的其他视频也将享受免流量费服务,除了搜狐视频客户端,用户通过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观看搜狐的视频内容也同样享受免流量服务。这也是视频网站首次与运营商进行面向全国的免流量活动。

  今年巴西世界杯不同于往届,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巴西世界杯比赛主要在后半夜进行。因此,通过手机随时随地点播世界杯相关视频,势必成为世界杯期间最主流的互联网服务。

  世界杯期间,用户通过搜狐视频客户端,除了点播回放世界杯64场精彩赛事及进球花絮之外,还将看到搜狐视频重磅打造的《世界杯特别报道》,著名美女主持沈星、谢晖、商毅、高雷雷等众多文体明星加盟该节目。从6月13日起到7月14日,每天早上八点开始,在32天时间里实现每天两小时的视频无缝直播,包括《你好!世界杯》、《隐秘而伟大》/《先疯人物》(交叉播出)、《来自星星的早餐》、《巨星对话》/《匆匆那年》(交叉播出)、《赛事预告》等五大板块视频节目,实现两小时无缝直播,将为球迷提供极具特色的世界杯视频大餐。

  据中国电信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中国电信的新购机用户及乐享套餐新用户都可以享受世界杯免流量服务,并且默认开通,用户同时会收到中国电信下发的开通确认短信。此外,上海地区的电信全网用户,只要是后付费纯流量计费的手机套餐用户都可享受世界杯免流量服务。广东地区的电信全网用户,编辑短信代码KTSHSP(“开通搜狐视频”首字母)发送到10001即可开通此项服务。天津、甘肃两省的电信乐享套餐用户,均默认开通此项免费服务。

  搜狐视频客户端负责人表示,这是网络视频公司与通信运营商首次进行全国范围的免流量合作,打消用户流量消费顾虑,以往的应用市场、游戏或者图文类应用为单个用户免流量仅为几十兆,而视频应用因其特有属性为单个用户提供流量减免则以G为单位,这次双方的合作是一场“破冰尝试”,打开了行业新局面。

  对视频网站来说,尤其是移动视频整个行业的发展,用户得到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离不开运营商基础网络条件的不断投入以及视频平台对优质内容的不断挖掘和创造。此次搜狐视频与中国电信联手,双方凭借各自在业界的领先资源,通过搜狐视频的优质视频内容及媒体平台的全方位报道能力、中国电信的优质网络资源,强强联合,为推动整个行业发展贡献了力量,双方表示将展开持续长期的战略合作和探索。

  近期,搜狐视频客户端在产品技术上进行了更新迭代,并上线了搜狐视频世界杯版本。一方面依托搜狐集团力量,整合体育资源,推出世界杯体育频道,另一方面深度优化播放器,提升观看体验,为球迷创造移动端收看世界杯的良好体验。

  针对球迷的不同看球习惯,搜狐视频客户端为世界杯内容打造了一个多入口的的呈现形式,用户从首页焦点图和栏目、热点、体育频道中都可快速地找到最热最精彩的世界杯内容,同时,使用更适合体育内容的直观赛程表样式展现给用户,按时间排序,更加醒目和直接。针对世界杯的周边内容,打造了短视频聚合流式体验,遇wifi自动播放,横向纵向流式连播。除了内容和产品上的改进,新版本在播放性能上也有很大突破,点播性能以及加载性能得到大幅提升,视频加载时间缩短50%以上,针对短视频内容,热点视频流式滑动的卡顿程度降低了50%。

  搜狐视频客户端作为搜狐移动战略的重要产品,在产品层面精细化运营,加强用户观看视频的场景化建设。目前,搜狐视频正在通过内容辐射的方式去覆盖移动端、PC端、电视屏、路由器等各类终端,让用户在各个场景都可以看到搜狐视频提供的内容。数据显示,搜狐视频客户端装机量行业领先,月度覆盖用户过亿。

中国电信手机用户通过搜狐视频客户端观看世界杯,将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请扫描二维码或复制链接地址,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请扫描二维码或复制链接地址,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2/n400751067.shtml report 4217 中国电信手机用户通过搜狐视频客户端观看世界杯,将享受全程免流量服6月12日,搜狐视频与中国电信联合对外宣布,在2014世界杯期间(6月13日-7月31日),中国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