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死神变衰神! 里贝里罗伊斯受伤原来都怪他(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4年巴西世界杯即将在明天凌晨拉开帷幕,32强的736名球员都已整装待发。然而,这736人中其实本有一些是无缘巴西的,正是因为32强中的一些优秀球员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导致缺席世界杯,才给了他们机会。来自德国《图片报》的消息,有一位号称“世界杯死神”的球迷,凡是与他合过影的球星,竟然无一幸免,全部缺席本届世界杯。四个球星分别是法国球星里贝里、法国球星纳斯里、德国球星罗伊斯以及巴西球星小卢卡斯。

  虽然《图片报》按照球迷们的称呼,将其称为“世界杯死神”,认为他简直就是大衰神附体,直接导致上述四位球星因为种种原因无缘世界杯,但暂时还没有人肉出他的姓名和基本情况。在推特上,该球迷已经被网友们称作“FanMaldito”:(该死的,被诅咒的人)。

  上述四名球星均实力出众,特别里贝里和罗伊斯,都是各自国家队的核心级球员,也被主帅委以重任,里贝里更是法国队的头牌。但里贝里因为背伤恶化、罗伊斯则是左脚踝韧带撕裂,全部因伤缺席。如果说拜仁多特蒙德的两位大佬是天灾,那么纳斯里和小卢卡斯恐怕算是遭遇的了人祸。两人一直是法国和巴西的常备国脚,分别帮助所在球队拿到了上赛季的联赛冠军,表现也都可圈可点。不曾想,两人竟然一齐因为主教练的战术安排或是防止更衣室不和谐被排除在23人大名单之外。而纳斯里更是在里贝里缺席的情况下,依然无缘大名单,十分可惜。

  如今,其他球星们要小心了。首先,肯定不能与这位球迷合影;其次,如果真的到了大赛,恐怕球星对于球迷们合影的要求绝对是谨小慎微,考虑再三;第三,就算真的合影也必须要求不能发到推特上,以免“见光死”。

 别和这个人自拍!拉姆塞变身衰神

  (任天堂)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2/n400752219.shtml report 442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