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开幕式 > 2014巴西世界杯开幕式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幕式球场无指示牌似寻宝 工程车与行人同通道

来源:重庆晨报
 



  圣保罗红线地铁的终点站便是科林蒂安竞技场,听起来是一个很好找的地方。然而当重庆晨报记者来到最后一站时,却发现自己“很傻很天真”。的确,球场就在眼前,但要想走进球场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缺乏指示牌的引导,记者几乎在球场外摸索了近2个小时,才总算是来到了新闻中心。

  出于安保的考虑,距离球场还有几公里的地方,巴西警方就设置了路障,普通车辆无法达到,只能通过地铁前往球场。然而,从地铁站走出来之后,面对近在眼前的巨大球场,就是无法接近。各种简易的铁丝网将球场周围隔成了无数的区域,而且各个区域间还不相通。

  重庆晨报记者往往从一个“死胡同”走进另一个“死胡同”,无奈之下只得求助警察。然而警察并不知道新闻中心的具体位置,只告诉了记者大致的方向,随着警察所指的方向,记者只得背着重重的器材,继续前行。

  沿途几乎没有任何的指示牌引导,记者只能通过迎面而来的人判断方向是否正确。“戴着证的人迎面而来,肯定就在前面。”这种想法看起来没错,可新闻中心的位置竟然是在地铁站的对角线上,也就是说,必须绕着球场至少转半圈,才能抵达。

  好不容易找到了入口处,却发现由于之前的设计原因,工程车与人行通道竟然是一条路!一边往里走,一边还得小心身边的巨型货车,许多志愿者在这里一站就是一天,只为给过往的其他工作人员、媒体记者等指明道路,避免出现意外。

  晨报记者张斯瑜在采访现场。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2/n400752773.shtml report 1081  圣保罗红线地铁的终点站便是科林蒂安竞技场,听起来是一个很好找的地方。然而当重庆晨报记者来到最后一站时,却发现自己“很傻很天真”。的确,球场就在眼前,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