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似英格兰大赛稳定"跪" 胸前五星唯巴西可比

来源:重庆晨报

  正式观看比赛之前,首先要对参加比赛的一些球队有一个感性的认识。为了方便好记,我们可以挑选其中一些比较有代表性的球队来加强下认识。

  东道主巴西队:这是一支夺冠大热门,曾拿过5次世界杯冠军,是世界上除了中国队以外,唯一一个敢在球衣上印上五颗星的球队。当然,作为东道主球队,巴西也非常好认。如果你发现门将身前站着一排爆米花(马塞洛、丹特、大卫·路易斯),那这支队伍的名字肯定叫巴西,这是一支由一个杀马特和一群泡面头组成的球队。

  意大利:防守好,曾经的模特队,现在屌丝气质比较浓。不过还是有3条能准确认出他们的法则:1.前面有两个洗剪吹,一个长得黑、爱发神经,一个长得白,跑得快;2.看比赛的时候令你昏昏欲睡;3.有个人年纪挺大,站在球门旁边还戴着发卡。

  英格兰:欧洲中国队,基本上大赛必跪,非常稳定。关于英格兰,请记住两点。第一,贝克汉姆已经退役了,欧文也是。第二,如果你还有什么别的疑问,请参照第一点。杰拉德兰帕德?他俩应该都在,但是英格兰的双核主板七几年就出产了,而球队其他硬件和操作系统总是不得劲儿。

  德国:传统强队,非常稳定,前两届都是第三名。如果帅得很明显还不能让你分辨出德国队,再告诉你们一条,他们的替补席旁边有一个爱挖鼻屎,挖完还要吃掉的家伙!

  阿根廷:有超豪华的锋线,梅西阿奎罗……连特维斯这样的强力前锋都没入选,中场……后防线……我们还是谈谈阿根廷的锋线吧!阿根廷是世界杯32强中唯一一支习惯不带后卫的球队,潘帕斯雄鹰能走多远取决于梅西的发挥?错,取决于德米凯利斯们的表现!因为一代球王梅西,在世界总共才打进了一个球!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2/n400753826.shtml report 1651 正式观看比赛之前,首先要对参加比赛的一些球队有一个感性的认识。为了方便好记,我们可以挑选其中一些比较有代表性的球队来加强下认识。东道主巴西队:这是一支夺冠大热门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