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衣军演练多种方案 几定41311怪阵出战英格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对阵英格兰的首战一触即发,但普兰德利似乎还没有拿定究竟用什么样的战术来对付三狮军团。周三的训练中蓝衣军团又尝试了多种阵型,当然,不排除这不过是普兰德利使用障眼法的可能,或者意大利主帅不过是在对应急方案进行调试。

  周三蓝衣军团迎来一大利好,连续缺席了两天训练的维拉蒂终于回到训练场上并参加了全部训练。巴黎圣日耳曼中场此前因为患流感而发烧,但现在他已经康复,出战英格兰没有任何问题。此外在昨天的训练中基耶利尼还曾与切尔奇发生过一次猛烈的碰撞,尤文后卫尖叫着摔倒在地,不过这只是虚惊一场,基耶利尼很快又起身投入训练,没有遭遇什么严重的伤势。

  意大利最引人关注的还是战术问题。在昨天训练最后阶段的对抗赛中,普兰德利试用了几种套路。其中之一是使用4-3-3,因西涅、因莫比莱和坎德雷瓦组成进攻三叉戟,两名年轻前锋在对阵弗卢米嫩塞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表现出色,因而要求他们首发的呼声很高。不过从普兰德利的态度来看他似乎并不打算在世界杯上——至少不会在一开始——使用4-3-3,但若是蓝衣军团亟需加强进攻,4-3-3就成为一种选择。

  普兰德利尝试的第二套打法是由巴洛特利和卡萨诺组成双前锋,皮尔洛在其身后支援。这是因为在之前的热身赛中巴洛特利与卡萨诺搭档时明显表现更出色,但缺点则是牺牲了球队的防守。《米兰体育报》指出这同样只是一种备选方案,特别是卡萨诺几乎肯定不具备在湿热环境下打满90分钟的体能。相比之下普兰德利更倾向于使用两名中场指挥官(皮尔洛和维拉蒂)而不是同时派上两名前锋,不过当比赛僵持不下时,卡萨诺倒是可能在下半时替补登场加强进攻。

  第三种方案应该才是意大利的首选策略:普兰德利昨天又一次测试了4-1-3-1-1阵型,德罗西串联中场和防线,维拉蒂、皮尔洛和马尔基西奥组成中场,坎德雷瓦则作为前腰支援巴洛特利。这是最近普兰德利最青睐的阵型,而且也可以根据比赛形势的不同在不作换人调整的情况下随时变化成4-3-2-1加强防守,相对来说比较灵活。不出意外,这就会是蓝衣军团出战英格兰的阵容。

  意大利首战预计11人(4-1-3-1-1):布冯;达米安,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德希利奥;德罗西;维拉蒂,皮尔洛,马尔基西奥;坎德雷瓦;巴洛特利

  (马志尼)

  返回世界杯首页查看更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2/n400754247.shtml report 460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