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葡萄牙赛程|葡萄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佩佩训练间隙比跳高 伤情无碍再现惊人弹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佩佩第一次尝试就顶到皮球
佩佩第一次尝试就顶到皮球
C罗在失败一次后终于成功
C罗在失败一次后终于成功

  2014巴西世界杯G小组,葡萄牙即将在周一迎战首个对手德国。面对强敌,葡萄牙球迷心系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伤势恢复情况,不过从训练中反馈的信息来看,C罗的肌腱伤势已无大碍。

  过去的一周,葡萄牙几乎都是在美国NFL球队纽约喷射机的训练中心训练,在训练间隙,葡萄牙的球员们还会偶尔打打橄榄球、放松下心情。C罗在训练场上生龙活虎的表现想必可以打消球迷们的担心。

  皇马球星最近几周饱受膝盖和大腿伤势的困扰,但如今他看上去已经完全愈合了。他在训练场上还向队友佩佩提出了一个不寻常的挑战。

  在用绳子将球绑在橄榄球的球门横木上后,两人拍录像记录,随后轮番跳跃去顶绑在球门上的皮球。C罗的第一次尝试以失败告终,而佩佩则第一次就顶到了球,随后C罗在第二次尝试中奋力跃起顶到了皮球,看上去已经完全没有任何受伤的迹象,金球奖得主随后兴奋的拍着皮球向正在离开训练场的队友们展示。美式橄榄球的球门横木距离地面10英尺(约3.05米),而C罗的身高则为185cm,即使算上球的直径,葡萄牙球星的这次跳跃高度也达到了1米1!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C罗也表示称:“我在训练中感觉很好,一直都听从队医们的指示。康复的进程令人鼓舞,我每天都感觉自己的状况变得更好了。在世界杯中,需要在身体和心理上都找到巅峰状态。我肯定会做到的,不需要担心,我已经恢复了99.9%了。”

  (adios)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2/n400756270.shtml report 2489 佩佩第一次尝试就顶到皮球C罗在失败一次后终于成功2014巴西世界杯G小组,葡萄牙即将在周一迎战首个对手德国。面对强敌,葡萄牙球迷心系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伤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