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开幕式 > 2014巴西世界杯开幕式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幕式将演绎"桑巴好舞蹈" 美女列队最吸引眼球

来源:法制晚报

  尽管很多人对巴西能否完美地举办一届世界杯仍然存疑,但随着开幕时间临近,桑巴国度的世界杯氛围已经全面“发酵”。

  无论是场内为开幕式彩排的演员,还是场外为偶像守候的球迷,大家都已经做好了迎接盛宴的最后准备。

  筹备舞蹈是开幕式重头戏演员花数百小时排练

  虽然有关巴西民众不支持举办世界杯的新闻不断,但从明天凌晨起,所有不和谐的声音或许都将被精彩的开幕式和足球比赛冲淡。据巴西知名杂志《Istoe》报道,美国歌手珍妮弗·洛佩兹将与巴西本土歌手克劳迪娅·莱蒂、皮普保罗一起出席巴西世界杯开幕式,为观众们演唱主题曲《We are One》。此前因为版权问题,洛佩兹一行人能否出席开幕式一直令人担忧。

  在开幕式上最让人期待的部分还是极具巴西风情的舞蹈。届时超过1000人的演出团队将向全世界展现桑巴国度对足球独特的热情。据巴西媒体介绍,整台开幕式将致敬自然,舞蹈是重要的一部分,大约有600名芭蕾舞志愿者接受了150个小时的训练,并为开幕式演出准备了500多个小时。

  对此,圣保罗《页报》表示,为了把巴西最好的一面展现在观众面前,无论是跳舞志愿者还是幕后的编舞者都辛勤工作了很久,希望他们的演出能为世界了解巴西打开一扇窗。

  预热球迷盛装走上街头美女成为场外风景

  据圣保罗《页报》消息,巴西街头被世界杯主题涂鸦装点得格外绚烂,马路上随处可见拍照的外国游客和世界各地的记者。球迷们开始穿着各式服装走上街头支持喜欢的球队。

  The star online表示,到了大赛邻近的时候,圣保罗的一切都让人感觉置身足球之中。

  里约州政府的官网表示,只要你想要参与世界杯,就绝不会错过任何精彩。世界杯比赛中,将会在科帕卡巴纳沙滩展现巴西最典型的特色——足球和音乐。从世界杯开幕之日起,每天11点到23点,超过20万人可以在这里观看到专业的桑巴舞表演,球迷可以在这里一起看球,还能现场学习桑巴舞。

  巴西是一个盛产美女的国家,混血美女是这里的一大标志。巴西terra.com 表示,女球迷绝对是世界杯场外的焦点。开赛后,足球宝贝和太太团也会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除了东道主巴西,世界其他地方其实也在为世界杯的到来预热。里约的耶稣像亮起了象征体育精神的白色和蓝色灯光;巴西的邻居阿根廷,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方尖碑下亮起了灯光,与之呼应。

  洪都拉斯媒体《Latribuna》指出,世界杯的受欢迎程度在全世界都是有目共睹的,即便在一些小国,人们也都会关注这项赛事。对于一些地区的人们来说,足球或许不单单是一项运动,它有时候还能够改变命运。洪都拉斯的一些孩子就因为足球远离了枪支和犯罪。

  搅局示威游行仍会继续罢工扰乱居民生活

  当然,现在的巴西也并不是所有人都在用积极的态度迎接世界杯的到来,各种形式的罢工和示威游行仍然存在。《卫报》就表示,即使在巴西这样的足球王国,依然有足球不能“完成”的工作。

  据圣保罗《页报》报道,在明天凌晨的开幕式举办之时,将至少有七个城市会有不同的游行示威活动。在圣保罗,一个名叫“没有人权就没有世界杯”的组织准备在当天晚上十点钟左右在一座地铁站举行抗议。该组织预计将召集3000人左右,然后向圣保罗体育场进发。

  除圣保罗以外,里约和阿雷格里港等地也将有不同规模的抗议游行。

  对此,美国《华尔街时报》以“巴西人对世界杯到底兴奋吗”为题,表示虽然世界杯的气息已经遍布大街小巷,但显然它还没有让每个巴西人都从心底接受,各种形式的罢工已经让这个国家居民的生活遭受很大困扰。

  文/记者张昆龙实习生吴丹顾启凡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2/n400758160.shtml report 2108 尽管很多人对巴西能否完美地举办一届世界杯仍然存疑,但随着开幕时间临近,桑巴国度的世界杯氛围已经全面“发酵”。无论是场内为开幕式彩排的演员,还是场外为偶像守候的球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