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000铁粉围观!梅西竟脱裤子 他还低头看(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尹头


  在内马尔和贝利的桑巴之国,梅西竟然能收获无限关注,着实令人诧异。日前,阿根廷国家队在贝洛奥里藏特进行了首次开放训练。为一睹梅西芳容,成千上万的当地球迷在场馆外排起了长龙,最终有大约10,000名球迷涌进了训练球场,场面颇为壮观。而梅西也深谙抢镜法则,居然在训练开始前在场边脱裤子,被摄影师捉了个正着,也算是没有辜负喜爱他为他排了长队的女球迷们吧。

  在早上的训练结束后,梅西和主帅萨贝拉以及医护人员对他的健康问题进行了谈话。队医和主帅都认为梅西的身体状态良好,无需担心:“对于梅西在与斯洛维尼亚的友谊赛后发生的呕吐情况,我们认为无需医治。我们咨询过最好的专家,认为呕吐只是梅西现在减压的方式,这并不影响他的健康,呕吐现象也会随时间慢慢好转。”虽然这种解释并不能减轻球迷对梅西身体状况的担心以及他在世界杯发挥的疑虑,但是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却不准备放过任何称赞梅西和贬损贝利的机会。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内马尔和梅西的差距就是贝利和马拉多纳的差距。”虽然和贝利几十年的互黑早已不足为奇,但是这次巴萨洗剪吹也跟着前辈躺了枪还真是不得不喊冤。

  与此同时,之前因左脚踝受伤而缺席训练的前锋伊瓜因也加入了训练,但在战术战中只入选了非主力阵容。另有消息称,主教练萨贝拉希望能在早上进行封闭训练而只将下午的训练开放给媒体及球迷,但早已入驻贝洛奥里藏特的国际媒体则是全程跟踪报道阿根廷的一举一动,想必对付着这般媒体,萨贝拉也不能轻易如愿了。(尹头)

《AS网》:梅西训练时竟当众脱裤 

相关新闻:

·克雷斯波:阿根廷能破冠军荒 备好直升机赶快撤
·圣梅西!球迷跪地为其擦鞋 惊现小罗引爆笑(图)
·囧!梅西训练整理内裤被拍 老马:他无需证明(图)
·老马:决赛胜巴西就像性高潮 贝利适合去博物馆

  返回世界杯首页查看更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2/n400760063.shtml report 450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