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队训练地枪击事件频发 巴西治安很令人担忧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日刊体育》6月12日报道,本月8日,日本队所在的巴西圣保罗州索罗卡巴市发生一起枪击杀人事件,死伤者共3人。枪击事件发生地点就在距离日本队训练场仅500米的一户住宅中。当地媒体报道称,犯罪嫌疑人目前已经逃跑。索罗卡巴是在4月下旬便发生了7起枪击事件,共造成14人死亡。目前巴西警方认为这次枪击事件是否与巴西最大的犯罪PCC有关,并展开调查。此前PCC曾威胁称要召开一届“恐怖世界杯”,并要让世界杯混乱不堪。

  索罗卡巴市从4月27至5月1日短短5天时间内便有7起枪击事件发生,死亡人数高达14人。巴西警方认为这一系列枪击事件都与巴西最大犯罪组织PCC有关,在经过一系列调查搜捕后在4月29日抓获犯罪集团中一名成员。此外,4月29日巴西圣保罗警察局也开始协助调查。至5月中旬,圣保罗周内以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目前还有2名犯罪嫌疑人在逃。

  犯罪组织PPC曾经袭击过巴西当地警察局,随着世界杯的临近,PPC更是放出狂言称:“要让本届世界杯充满恐怖。”此外,据巴西媒体报道称,当地另一个犯罪组织BB已经同PCC勾结,放言称要让本届世界杯混乱不堪。

  世界杯即将在北京时间6月13日拉开大幕,一届精彩安全的世界杯是全世界球迷共同的心声,但是就目前形势来看,巴西治安的确不容乐观。(实习编译:杜颖杰 审稿:王欢)

sport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2014.sohu.com/20140612/n400762400.shtml report 291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