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曼联大将巴西轻松观战 首战观赛地定队友家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虽然在刚刚结束的赛季落下帷幕之后,35岁的里奥—费迪南德没有拿到老东家曼联的续约合同,不过,这并没有影响这位过去足坛最佳中后卫参与世界杯的热情,他仍然以《邮报》的专栏作家的身份来到了巴西。并且他已经选定了看首场比赛的地点—前曼联队友,巴西兄弟拉斐尔和法比奥兄弟的家。

  此行来到巴西,费迪南德的身份是BBC的体育专家。虽然不能在球场上为祖国贡献力量有些遗憾,但是作为一个观众的身份来观看比赛无疑会更加轻松。而喜欢使用现代化社交网络的费迪南德更是通过推特向他的球迷展示他的世界杯旅程。在昨天的推特上,费迪南德表示道:“5.50(凌晨),起的真早,这是世界杯的第一天,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一会将会去一个贫民窟,之后再去拉斐尔和法比奥的家里去看第一场巴西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虽然定下了观战世界杯首战的地点,费迪南德似乎并不满足,随后,他又更新推特并且用推特“警告”拉斐尔和法比奥:“不要穿着任何样式的泳裤来迎接他。”

  本赛季曼联糟糕的成绩促成了曼联高层决意要对球队进行换血,作为曾经的英格兰队长,已经35岁的费迪南德并没有拿到下一份合约。不过,拥有丰富大赛经验的费迪南德并不愁下家,据称,女王公园巡游者有意给费迪南德一份一年的合同。而除了留在英超,前往美国、中东甚至中国进行淘金对于职业生涯已经相当完美的费迪南德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笙途)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3/n400777387.shtml report 1632 虽然在刚刚结束的赛季落下帷幕之后,35岁的里奥—费迪南德没有拿到老东家曼联的续约合同,不过,这并没有影响这位过去足坛最佳中后卫参与世界杯的热情,他仍然以《邮报》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