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主力边卫拉伤无缘首战 国米铁闸或被征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manda
德西利奥可能被更换
德西利奥可能被更换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出征世界杯意大利国脚,米兰年轻后卫德西利奥在训练因小腿受伤被送进医院治疗,据《football italia》最新消息,德西利奥已经确认无缘6月15日凌晨的意大利英格兰之战。

  在巴西曼哥拉迪巴,意大利队进行赛前训练中,德西利奥拉出现腿部肌肉情况,并被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在伤情报告中,意大利队医透露德西利奥股二头肌出现拉伤,并非此前所报道的小腿拉伤。尽管伤情并不严重,却仍需要大约一周时间进行休息。米兰小将也将无缘世界杯首战与英格兰的比赛,但是眼下普兰德利仍需要观察德西利奥伤情,以确定是否需要更换球队23人大名单。

  在此之前,意大利队准备了4-1-3-1-1阵型以对阵英格兰队,而德西利奥则是这套阵容中主力左后卫的不二人选。德西利奥的受伤,也为他的米兰队友阿巴特提供了出战英格兰的机会。由于在23人大名单中,只有三位边后卫,达米安、阿巴特、德西利奥,米兰小将的受伤也使得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根据FIFA规定,意大利队可以在赛前24小时更换球员。有消息称,一旦德西利奥伤情不尽如人意,普兰德利有意征召随队出征的候补队员国米中卫拉诺基亚,而此前无缘23人大名单的马乔、帕斯奎拉、克里西托也有可能临时征召为国出战。

  (Amanda)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3/n400779433.shtml report 1781 德西利奥可能被更换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出征世界杯的意大利国脚,米兰年轻后卫德西利奥在训练因小腿受伤被送进医院治疗,据《footballitalia》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