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A组巴西VS克罗地亚|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巴西VS克罗地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建宏:内马尔不愧是巨星 格子军给了裁判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6月13日消息,今天凌晨2014巴西世界杯揭幕战开打,东道主巴西凭借内马尔的梅开二度以及奥斯卡的进球,3-1击败克罗地亚,取得开门红。央视刘建宏现场解说了揭幕战,对于内马尔的表现,刘建宏称赞有加,认为他不愧是超级球星,带领球队走出了迷雾。而对于有争议的点球判罚,刘建宏认为克罗地亚给了裁判吹罚机会。

  开场后双方进行着试探,刘建宏说,“克罗地亚没机会的时候打的很谨慎,这在巴西意料之中,在巴西主场谁会冒然和巴西打对攻。克罗地亚应该重点利用阿尔维斯和马塞洛身后的空当,克罗地亚踢得很清晰。”

  第10分钟,马塞洛自摆乌龙,开局就0-1落后。刘建宏说,“本次大赛第一个球居然是乌龙球,马塞洛救驾心切,10分钟就丢球,比赛会变得更加好看。克罗地亚具备爆冷的实力,前10分钟的表现看他们是有备而来的球队。克罗地亚防守阵型保持不错,很有弹性,反击非常坚决。巴西推进不快,需要把阵地进攻的能力施展出来,在中场中路没东西,总是在边路倒,让克罗地亚防守起来比较容易。”

  第29分钟内马尔一脚刁钻的远射破门,将比分扳平。刘建宏表示,“内马尔不愧是超级球星,巴西的精气神不同了。巴西落后时也比较沉稳,比赛是消耗战,出现瞬间的漏洞。克罗地亚像老练的猎人,以静制动,有机会就打反击,双方的思路都很清晰。克罗地亚要更有侵略性,科瓦奇中场重点要做出改变,教练员身价体现在中场15分钟。”

  下半场易边再战,场上局面非常胶着。刘建宏也称赞了巴西的防守,“斯科拉里带出的是一支防守铁军,古斯塔沃在防守上作用太明显,是不可或缺的球员。”而比赛的转折点是第69分钟主裁西村雄一判罚的点球,“这个球有动作,是你给了裁判一个机会,东道主嘛。这个点球赛后外界肯定会议论。”

  随后内尔马主罚点球命中,刘建宏也认为内马尔对巴西的作用至关重要,“内马尔在在巴西落后时勇敢的站出来拯救球队,在双方胶着时又率领球队破除迷雾。内马尔要带领球队走更远,需要保护。而巴西要想在世界杯上有所作为,内马尔的发挥至关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628&paper.cmsUrl= report 448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刘建宏:内马尔不愧超级球星 格子军给了裁判机会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