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堪称女人“受难日” 记住有一种爱叫放手

来源:东方今报

  这世界还有一种爱 叫作放手

  每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总会被形容为全球男人们的“狂欢日”,全球女人们的“受难日”。然而,聪明的女人总会善于把握时机,将失去变成获得,将愤怒变成一种“圈套”,将男人的心套得更牢。□东方今报记者 陶辉

  ●放手

  在看世界杯这件事上,你不可强攻,只可智取。而且,从一开始,你要坚持的最基本的原则就是“放手”,在爱情和婚姻领域里,这是一门重要的学科,不管你懂不懂,只要记住这一点便可。千万不要提前下“不可看球”的死命令,这是大忌,相反,你可以反客为主,提前来一句“亲爱的,不管如何,我都支持你看世界杯”。哇!整个世界都融化了!

  ●体贴

  收拾男人,需要莫大的智慧,而且还需要连环套。在做出温柔的承诺之后,你还要用你的实际行动来实践自己的承诺。比如,睡觉前你可以轻声提醒说“亲爱的,球赛还有几个小时才开始,要不你先睡一会儿,我已经给你定过闹铃了”,更致命的体贴是,当你半夜上厕所看到那个臭男人体力不支昏睡在沙发或者地板上时,你轻轻地为他盖上毯子,然后飘然离去……

  ●陪伴

  对于非球迷的女人来说,要冲破这一关将非常难。但是,你要想修成正果,就算是捂着鼻子也要向前冲。不要求你一直陪你爱的那个臭男人看球,但偶尔在你精力不错的时候,可以像只迷途的小羊羔一样,依偎在他身边,轻声说“我也想看一会儿”,这时,臭男人看你的眼光会变得不一样。当然,这对于不懂球又不爱看球的你来说非常之痛苦,但你还要进行下一步行动,主动发问“哇,那个帅哥叫什么名字啊”之类的弱智问题,当他滔滔不绝地回答你的问题时,你就成功了!

  ●惊喜

  接下来,这一重将是终极境界,也将是必杀技。你要提前了解他所喜欢的球队,然后认真地做一些功课。准备停当,就该你上场了!比如,你男人喜欢阿根廷队,在某场阿根廷比赛进行中时,你突然上身着阿根廷球衣飘然出现,在电视机前稍作停留后说:“阿根廷这场的变阵很成功啊!彻底盘活了中路,也把梅西彻底解放了出来,这是要大胜的节奏啊!”不管臭男人做何反应,说完自顾离开,回到床上。保证那个臭男人惊愕得连下巴都要掉下来,眼前全是你性感的模样。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3/n400783424.shtml report 1184 这世界还有一种爱叫作放手每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总会被形容为全球男人们的“狂欢日”,全球女人们的“受难日”。然而,聪明的女人总会善于把握时机,将失去变成获得,将愤怒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