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幕式主题曲疑“假唱”引吐槽 女神表现太迷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巴西世界杯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世界杯的开幕式非常平淡,被网友们吐槽成史上最无趣的世界杯开幕式,但是令球迷最为不满的还是世界杯主题曲《we are one》的演出。据巴西媒体《uol》的消息,在三大流行巨匠合作的这首主题曲中,观众们认为存在“假唱”的行为。

  本届世界杯的主题曲《we are one》由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斯、美国饶舌天王皮特-保罗和巴西歌手克劳迪娅-莱蒂共同演唱。在此前有报道称詹妮弗-洛佩斯因为档期的问题将无法在世界杯的舞台上献唱,这让全球的观众非常失望,但是最终这位拉丁电臀天后出现在了开幕式的现场,着实让球迷们兴奋了一把。每一届世界杯的开幕式,主题歌曲的演唱总是整个开幕式的高潮部分。但是由于现场音响的问题,转播当中很难听清楚现场的演唱,并且存在音频与歌手的动作不合拍的现象,网友们纷纷认为这可能是一场“假唱”。

  据《uol》披露,在演唱的现场,歌手还没有张嘴前,演唱的声音就传了出来,不止这样,在歌星们表演的过程中,观众们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歌手们演唱的声音与现场的伴奏不一致,这也引起了网友们在互联网上的猜疑,大多数网友认为这很有可能是歌手“假唱”。对此一些激进的球迷在互联网上进行了吐槽:“很明显,这是利用电脑设备对歌曲进行录音的回放,歌星们在舞台上唱的是一首歌,而音乐伴奏却放的是另外一首歌!这也太搞了。”

  虽然本次开幕式得不到观众们的肯定,但是本次开幕式也不是完全没有亮点。参加开幕式主题曲演唱的巴西歌手克劳迪娅的表现就得到了认可,一名巴西《环球》报的记者这样评价她:“她在开幕式中爆发了,在演出的最后,她在舞台上表现出令人着迷的风采,她像是一名叙述者,将巴西的风土人情呈现在全世界的观众面前。”

 世界杯主题曲疑似假唱

  (马里奥)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3/n400784110.shtml report 399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