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精彩直击 > 2014巴西世界杯直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继海:为巴西感到担心 对争议判罚持保留意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13日里约热内卢报道)受到百威啤酒的邀请,孙继海今天下午现场观看了世界杯揭幕战巴西队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最终巴西队3比1战胜了克罗地亚,这个比分也与孙继海赛前预测的比分完全相同。不过赛后接受采访时,对于东道主的表现,孙继海的评价并不是很高,他表示巴西队并没有踢出最好的水平,如果想在本届世界杯赛上走得更远,以现在的状态还是有一定困难的。

  “首先恭喜东道主,虽然我没有什么倾向性,但是既然今天穿了巴西队的球衣,还是希望东道主走得更远吧。”孙继海说:“从今天的比赛来看,虽然比分是3比1,但是巴西队的优势并没有比分体现得那么大。巴西队控球率更高,但是没有完全体现出自己的水平。当然,这种杯赛的赛制,球队的状态需要调整和积累,但是如果巴西持续保持这种状态,我还是对他们本届世界杯的前景感到担心的。”

  对于本场比赛的争议点球判罚,同样是司职后卫的孙继海并没有明确对判罚提出质疑,不过还是持有保留意见。孙继海表示,当时并没有看得特别清楚,“不过感觉上好像没有明显的犯规动作。不过裁判离得更近,也可能会看得更清楚。其实巴西队是世界强队,又是东道主,受到裁判照顾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克罗地亚对此也应该有一定的思想准备。我倒不是偏袒巴西队,不过从世界杯的角度来考虑,东道主能够走得越远,对比赛本身肯定越有好处。”

  谈到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孙继海表示,克罗地亚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肯定还有机会从小组中出线,这个小组另外两支球队墨西哥和喀麦隆还没有亮相。“所以现在还很难说,克罗地亚表现不错,不过墨西哥在世界杯上一直也有很不错的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634&paper.cmsUrl= report 1395 (搜狐体育裴力6月13日里约热内卢报道)受到百威啤酒的邀请,孙继海今天下午现场观看了世界杯揭幕战巴西队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最终巴西队3比1战胜了克罗地亚,这个比
(责任编辑:张喆) 原标题:孙继海:为巴西队感到担心 墨西哥实力不俗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