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精彩直击 > 2014巴西世界杯直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龙!揭幕战巴西国歌突然中断 球场安全隐患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13日里约热内卢报道)万众瞩目的巴西世界杯当地时间12日下午在巴西圣保罗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巴西队在揭幕战中以3比1战胜克罗地亚,取得开门红,不过尽管如此,本届世界杯的各种尴尬仍然无法被这场胜利所掩饰。巴西世界杯注定很难完美。

  球场坐席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圣保罗体育场的相关工程在赛前几天才刚刚完工,尽管最终通过了国际足联的验收,但从观察来看,很明显大赛将至,国际足联也只能睁只眼闭只眼。从体育场入口到坐席入口的通道全部是临时搭建,人走在上面显得晃晃悠悠,一旦出现紧急状况,安全性令人担忧。

  另外球场看台也只有一条又高又陡的通道从看台上层一直延伸到场地内,进进出出的人员加上兜售商品的商贩,以及各种工作人员,让这条通道变得水泄不通。在比赛开始前,由于人流量过大,还有一名女童摔倒并被踩踏,还好其家人及时将其救起,才没有铸成大错。

  揭幕战巴西国歌突然中断

  而从整个开幕式和比赛的进程来看,巴西人的准备工作,也令人有些啼笑皆非。其中最令人尴尬的一幕出现在揭幕战前,现场音响先播放了克罗地亚国歌,随后在播放巴西国歌时,播放到一半,音响却突然罢工,现场一片哗然。好在巴西球迷齐心协力,全场数万人大合唱,将剩余的部分唱完,才算没有贻笑大方。

  巴西球迷提前离场

  不仅是准备工作令人无法满意,球队的疲软表现,也让挑剔的巴西球迷不满。尽管巴西队3比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谁都明白,如果不是点球的判罚,改变了比赛的平衡,最终结果还很难预料。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过程中,不断有现场球迷站在观众席上大声喧哗,表达对于球队战术打法缺乏套路的不满。而在下半场球队2比1反超之后,比赛还未结束,已经有部分球迷提前离场。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635&paper.cmsUrl= report 380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喆) 原标题:圣保罗球场安全隐患明显 巴西国歌突然中断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