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飞翼受伤虚惊一场 尤文铁卫:地面推进打三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已经在热身赛中折了蒙托利沃,让蓝衣军团对伤病问题极其敏感。而在昨天的训练中后卫德希利奥又伤到肌肉,这让意大利惊出一身冷汗。好在检查结果表明德希利奥没有大碍,虽然无法出战英格兰,但普兰德利无需另召球员顶替德希利奥。

  在昨天的训练中德希利奥突然感到左腿疼痛,米兰后卫随即停止训练但为时已晚。蓝衣军团随即将德希利奥送到当地医院接受检查。好在检查结果最终让意大利人松了一口气,德希利奥并非肌肉拉伤,而仅仅是肌肉痉挛。蓝衣军团不会让德希利奥出战英格兰,但也没有必要像最初不少媒体预计的那样需要紧急征召拉诺基亚来顶掉德希利奥。“德希利奥将会留在这里,他无法出战英格兰,但在第二场比赛中出战哥斯达黎加没有问题。”意大利队医卡斯特拉奇宣布说。

  对于意大利来说,这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至于首战英格兰,眼下最可能的应对措施是让基耶利尼改打左后卫,而博努奇或帕莱塔将代替基耶利尼在中卫位置上与巴尔扎利搭档——由于帕莱塔刚刚从伤病中恢复,博努奇稍占优势。

  而作为意大利防线核心的巴尔扎利昨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表达了对球队的信心。“2006年时球队比现在更有经验,但对胜利的渴望与今天并无二致。”曾随蓝衣军团夺得过世界杯冠军的巴尔扎利说,“我感受到了难以言表的情绪,世界杯是所有球员的终极目标,越接近首战,我们就越兴奋。我们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我们都希望取得一些非凡的成就。”

  谈起首战对阵英格兰,巴尔扎利说:“我们将要对阵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拥有很多明星球员。鲁尼是一位经验和能力俱佳的球星,除他之外英格兰还有三、四名高水平前锋,他们年轻、速度快,一对一能力很强。三狮军团的进攻能力毋庸置疑,当然我们会注意提防的。英格兰的高空球能力很突出,所以在防守时我们要格外注重定位球——最近我们丢了不少球,所以要特别注意防守;进攻时我们则会加强地面推进,避免传高球。”不过据说马瑙斯的亚马逊竞技场的场地状况至今仍不理想,这当然会影响蓝衣军团的策略,对此巴尔扎利表示:“两支球队要在同一块场地比赛,这就像天气,高温和高湿度的环境对两支球队都有影响。想要在这个级别的赛事中有所作为,你就要准备好面对所有困难。何况我相信球场能按时完工、符合比赛标准。”

  另外巴尔扎利也介绍了自己和一些队友的情况。“上赛季我遭遇了不少伤病,但现在我已经痊愈了,状态很好。能与皮尔洛布冯、基耶利尼等俱乐部队友并肩作战是一种优势,我们彼此熟悉。当然意大利的力量就在于团结,每个人都愿意为他人牺牲。达米安?他充满能量和渴望,虽然年轻,但已足够成熟。德罗西的位置?这取决于比赛的进程,他不一定总是会回收帮助防守。”巴尔扎利说。(马志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3/n400802383.shtml report 2196 已经在热身赛中折了蒙托利沃,让蓝衣军团对伤病问题极其敏感。而在昨天的训练中后卫德希利奥又伤到肌肉,这让意大利惊出一身冷汗。好在检查结果表明德希利奥没有大碍,虽然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