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主帅低调称不如西德 虽有梅西目标仅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世界杯已经拉开帷幕,对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萨贝拉来说,这并不是他第一次以教练身份参加世界杯,1998年他曾作为帕萨雷拉的助手参加了法国世界杯。16年后,萨贝拉已经成为了主教练,很显然,赢得世界杯是所有阿根廷人的梦想,但萨贝拉却保持着冷静与低调,他表示探戈军团的首要目标是打进四强,而在32强中,有好几支球队的实力都在阿根廷之上。

  “首场小组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现在感觉很不错,有几名球员是带伤加入球队的,现在他们恢复得差不多了,我们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调整身体状态,磨合战术体系。”萨贝拉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如此表示,理所当然的,拥有梅西的阿根廷被视为夺冠热门之一,但萨贝拉更希望为球队减负,“我知道我们被视为夺冠热门,但事实上有不少球队的实力要强于我们,比如德国西班牙,当然,我们应该承担责任,并会竭尽全力不让球迷失望。”

  在之前的热身赛中,梅西再度出现了呕吐现象,巴萨球星的身体状况也成为了关注焦点。“梅西现在很好,对他我没什么特别要说明的,他知道世界杯意味着什么,我的责任就是帮助他发挥出最佳状态。”萨贝拉承认梅西是阿根廷被寄以厚望的一个重要原因,“阿根廷球迷每届世界杯都希望球队能够拿到感觉,而这一次他们的渴求更加强烈,我想这是因为我们有了梅西,而且我们是在南美踢球,就在距离阿根廷不远的地方。”

  阿根廷上一次赢得世界杯冠军是在1986年,上一次打进四强则是在1990年——马拉多纳带领的球队最终在决赛中0比1不敌德国,“这次我们的最高目标是打进决赛,但在此之前,我们首先要实现的目标是打进四强,阿根廷已经很久没有打进过世界杯四强了。”

  相比2010年世界杯,这一次阿根廷的最大进步在于球队并不仅依赖于梅西,迪马利亚等球员也都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保持了极佳状态。“我不想谈论太多个人的表现,但迪马利亚的确正处于最佳状态中,他是球队的重要成员。”萨贝拉表示,“攻击线是我们最强的地方,事实上每次挑选前锋出场都让我头痛,但我们还需要确保整体平衡,我不会告诉你们球队的弱点在哪里,但我们的确还有许多要继续努力改进的地方。”(拉佐)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3/n400802937.shtml report 407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胡玉)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