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女友好身材惹人眼球 香川真司女友誓不落后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世界杯开幕了,除去紧张刺激的比赛,场外最引人关注的要数球员们美艳的太太了。这些球星伴侣之间斗艳的激烈程度,恐怕丝毫不逊色于球场上厮杀的男人们。一起盘点下世界杯美艳太太团吧。

  莉娜-格尔克

  赫迪拉女友

  皇马硬汉赫迪拉的女友莉娜·格尔克是一位德国超级名模,她曾获得著名选秀节目《德国明日超模》第一季的总冠军,与赫迪拉一起拍摄的情侣写真更是让不少人见识到了这位德国超模的性感。 (路飞)

  保拉-托雷斯

  迭戈·雷耶斯女友

  作为球员,现年22岁的墨西哥国脚迭戈·雷耶斯并未踢出什么名堂,但是他却找到了一个足够美艳的女友保拉·托雷斯。出生于1995年的托雷斯现年仅19岁,在社交网络上小有名气,看来尽管雷耶斯踢球的名气不大,但是在爱情上却是抱得美人归。

  伊莲娜

  C罗女友

  C罗女友伊莲娜如今是广告商和杂志的宠儿,亮丽的面容,骄人的身材,再加上C罗的光环,伊莲娜堪称是足坛太太团中最惹人注目的一位。

  玛格丽特-夏木

  香川真司绯闻女友

  日本球星香川真司的私生活一直是个谜,不过据《洞察越位》爆料,香川真司的女友是混血美女玛格丽特·夏木,她是一位日本、加拿大混血美女,看来尽管在曼联过得不顺心,但是香川真司在情场上还是有一套的。

  伊万格琳娜-安德森

  德米凯利斯的妻子

  德米凯利斯的妻子伊万格琳娜·安德森是阿根廷名模,由于身材性感、性格开放并且经常全裸出镜,安德森被不少宅男奉为女神,而德米凯利斯抱得美人归无疑也证明了自己的把妹功力。

  安娜-凯瑟琳

  格策女友

  格策的女友安娜·凯瑟琳是来自于德国北威州电视台的一位模特,此前他还参加过真人秀节目《德国超模大赛》,身材惹火的安娜不但赢得了不少男观众的心,更是最终征服了格策,在不乏美女的德国国家队太太团里,安娜的存在无疑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夏奇拉

  皮克女友

  夏奇拉堪称名头最大的太太团成员,如果评选世界杯太太团中名气最大的一位,皮克的伴侣、拉丁天后夏奇拉绝对当之无愧。如今夏奇拉已经与皮克有了爱的结晶,今年的世界杯,她一定会是西班牙太太团中最抢镜的一位。

  波莉-帕森斯

  维尔马伦的女友波莉-·帕森斯

  曾经是知名的内衣模特,如今则是电视台的当家主播,两人如今生活幸福,帕森斯给了状态起伏不定的维尔马伦不小的安慰。

  约兰特

  斯内德妻子约兰特

  斯内德的妻子约兰特曾被评为西班牙2006年、2007年最性感女星。当年斯内德为了与约兰特在一起,不惜与前妻拉莫娜离婚,可见荷兰核心对约兰特有多么痴迷。

  萨曼莎·库克

  斯马林女友库克

  斯马林的女友库克是英国知名的模特,同时也是《太阳报》的三版女郎,她经常出现在英国一些知名杂志上,在2006年还被评为《太阳报》最受欢迎的三版女郎。斯马林与库克相识于夜总会,两人感情稳定。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3/n400804269.shtml report 2896 世界杯开幕了,除去紧张刺激的比赛,场外最引人关注的要数球员们美艳的太太了。这些球星伴侣之间斗艳的激烈程度,恐怕丝毫不逊色于球场上厮杀的男人们。一起盘点下世界杯美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