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开幕式 > 2014巴西世界杯开幕式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总统出尔反尔现身开幕式 阿根廷球迷惊动警察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出尔反尔

  今天当地媒体报道,不出意外的话,此前宣布不出席开幕式的巴西总统罗塞夫和主题歌主唱洛佩兹都将出现在开幕式上。不过罗塞夫只出席或不致辞,洛佩兹将现场演唱世界杯主题歌《我们是一家》。有媒体认为,她们的出尔反尔反映了本届比赛的很多不确定性。

  又见法比

  法比亚努曾是四川足球全兴时代的巴西外援,脚法细腻,川人送其绰号“白贝利”。如今,法比亚努在里约开出租车,世界杯期间,他的车被中国媒体记者争相预约,说是打车,其实是为了顺便采访。为抢“鲜货”,“垄断”采访资源,一家媒体为此开出8000美元包租20天的价码。

  赚钱有方

  在世界杯揭幕战圣保罗球场外的广场上,一名手举大力神杯复制品的巴西球迷四处拉人合影,时不时还将杯交与合影人单照,记者不明就里,好奇地凑过去,他一下将杯座翻倒,座底有手写的历届世界杯举行日期和冠军名。原来,他靠这杯赚钱,合影20雷亚尔,单照15。

  惊动警察

  世界杯球票销售工作已到最后阶段,因为世界杯球票购买是网上预订,然后凭护照和信用卡在赛地换票。在记者驻地附近的取票处,每天都有各国球迷排成的换票长龙。这天出了状况,一阿根廷球迷申购了阿根廷队的全部一等门票,可最终取到的却是二等,他出门就开始大声抗议,以致惊动了大批警察。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3/n400812667.shtml report 982 出尔反尔今天当地媒体报道,不出意外的话,此前宣布不出席开幕式的巴西总统罗塞夫和主题歌主唱洛佩兹都将出现在开幕式上。不过罗塞夫只出席或不致辞,洛佩兹将现场演唱世界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