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明日预测:橙衣军团难复仇 南美红魔绞杀澳袋鼠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小豌豆”大战“猎豹”

  6月14日 00:00墨西哥 VS 喀麦隆(预测 平局)

  A组中巴西队晋级毋庸置疑。墨西哥、克罗地亚和喀麦隆这三支球队,将为了另一个出线名额展开厮杀。

  墨西哥效力于英超豪门曼联队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目前为国家队进球35个,他将成为墨西哥此战的关键人物。喀麦隆“猎豹”埃托奥已不复当年之勇。毫无疑问,年已33岁的埃托奥很难在与年仅25岁的埃尔南德斯的老少PK中占优,不过,就整体实力看,墨西哥要想擒拿也非易事,平局收场可能性大。

  橙衣军团很难复仇

  6月14日 03:00 西班牙 VS 荷兰(预测:西班牙胜)

  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西班牙击败荷兰首次登上世界之巅。4年之后在巴西,冤家路窄的两队在B组早早交手。

  既见“冤家”,“无冕之王”荷兰肯定会将报仇雪恨列为第一目标,这也许也是斯内德罗本等一干老将最后的复仇机会了。不过,“仇恨的种子”往往是超级争霸的心魔,心怀“不轨”去战如日中天的西班牙,橙衣军团很可能旧仇未报又添新恨。

  “南美红魔”绞杀“袋鼠”

  6月14日 06:00智利 VS 澳大利亚(预测:智利胜)

  “南美红魔”智利和“袋鼠军团”澳大利亚在历史上交战过4场,智利进6球失1球,3胜1平保持不败,平局是出现在1974年西德世界杯小组赛中,当时,双方0:0收场。

  如今,世界杯再回南美大陆,占有地利的智利势必会为从死亡之组中突围而放手一搏,加之智利队的实力远非身处足球弱板块亚太地区的澳大利亚所能比,所以“袋鼠军团”就是打起十二分精神,也很难摆脱被对手拿来“祭旗”的命运。 本报特派记者 苏桂明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3/n400813087.shtml report 1899 “小豌豆”大战“猎豹”6月14日00:00墨西哥VS喀麦隆(预测平局)A组中巴西队晋级毋庸置疑。墨西哥、克罗地亚和喀麦隆这三支球队,将为了另一个出线名额展开厮杀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