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开幕式 > 2014巴西世界杯开幕式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幕式上闹国旗乌龙 尼日尔国旗意外乱入世界杯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现场将国旗搞错 台湾东森新闻
现场将国旗搞错 台湾东森新闻

尼日利亚国旗
尼日利亚国旗

尼日尔国旗
尼日尔国旗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巴西世界杯盛大开幕,开幕式上汇集了舞蹈、音乐与明星等诸多元素。整场表演看似没有太大失误,不过眼尖的观众还是发现了问题。在中间的大球秀出本次32个参赛国的国旗时,尼日利亚的国旗却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尼日尔的国旗。

  尼日利亚本次再度进军世界杯决赛圈,被分到F小组,同组的还有阿根廷、波黑以及伊朗。明明是展示自我的风光时刻,国旗却在开幕式上被“掉包”,可想而知尼日利亚人有多郁闷。

  这两个国家的英文名字有些相似,尼日利亚为Nigeria,尼日尔则是Niger。两国虽然都地处西非,但在足球实力上却是天差地别,前者世界排名44位,而后者只排在第112位。

  尼日尔在本次世界杯外围赛中小组垫底,可国旗却意外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这也算是开幕式上的一段插曲。

  这并不是首次在大型赛事中出现搞错国旗的乌龙事件。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在朝鲜与哥伦比亚的女足比赛中,主办方将朝鲜国旗误认为韩国国旗,导致朝鲜球员一度拒绝比赛。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13/6279716.shtml report 1440 现场将国旗搞错台湾东森新闻尼日利亚国旗尼日尔国旗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巴西世界杯盛大开幕,开幕式上汇集了舞蹈、音乐与明星等诸多元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开幕式上闹乌龙 尼日尔国旗意外乱入世界杯(组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