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喀麦隆新闻|喀麦隆赛程|喀麦隆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喀麦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托奥公开信解释罢赛 巴西独住公寓每晚3000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在世界杯开幕之前,喀麦隆队曾经上演一出罢赛闹剧,全队球员更是一度拒绝登上前往巴西的班机,这出丑闻让全世界的球迷都对非洲雄狮嗤之以鼻,埃托奥更是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不过根据法国《队报》的消息,为了澄清事实的真相,埃托奥亲自发表了一封公开信,他对罢赛的原因进行了解释。

  在这封公开信上,埃托奥写道,“我认为球队对于奖金的要求是合理的,作为国家队的一员,我们应该获得更好的待遇和奖励,不过在此之前,球员的利益被一些官员所无视,这一点让我们非常的不满。当然,我们也承认,外界对于球队的做法有一些误解。说真的,作为一名喀麦隆国脚,我也深知代表国家出战的重要性。球队的所有成员也都想在赛场上为大家贡献激情和欢乐的比赛,在此,我以我的名誉保证,球队会竭尽全力踢好每一场比赛,因为我们大家都想为自己个家人在未来创造更好、更舒适的生活条件。”

  虽然埃托奥发表公开信具备一定诚意,可是这封信里丝毫没有道歉的意味,其中给出的理由也非常的牵强,试想,一个年薪曾达2000万欧元的球员能缺这点奖金吗?值得一提的是,《米兰体育报》揭露了埃托奥的土豪本质。在抵达巴西后,埃托奥入住了一个豪华公寓,面积达到193平方,里面设有豪华游泳池、家庭影院、健身自行车等设施,况且这个公寓还可以俯瞰大海,可以说,在世界杯期间,埃托奥可以有着奢华的享受,当然这座公寓的价格不菲,每晚的房价是3000欧元,其中喀麦隆足协支付400欧元,埃托奥本人支付2600欧元。

  (黑曼巴)

 埃托奥公开信解释罢赛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3/n400819828.shtml report 416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