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开幕式 > 2014巴西世界杯开幕式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900万美元开幕式 不如看中国大妈广场舞?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今天的重头对决,发生在凌晨3点,西班牙VS荷兰。阿隆索又一次与德容同场相对,显然,阿隆索对四年前德容的飞踹充满怨气,他还专门拍摄了两张写真照片。网友说,“人生不过看二十次世界杯”,所有新欢旧恨,在时光长河中,都将变成往事。无论你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世界杯期间最快乐的事情是啥?当然是启动身体里所有幽默细胞,参与这场全民吐槽运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合格段子手。

  ■本报记者 纪文君

  900万美元的开幕式?

  不如看中国大妈广场舞

  巴西世界杯开幕式花了多少钱?900万美元。巴西人斥巨资,煞费苦心打造出的开幕式,最后只换来网友们一声嗤鼻,“切,中国大妈广场舞都比这个精彩。”

  从球形屏幕演绎宇宙大爆炸,到南美植物群魔乱舞,这样一个桑巴王国,却并未能突出展示本国标志性的舞蹈。可怜的央视解说还在用语言给观众打造苍白的意境,而球迷早就不耐烦地闹着要看揭幕战——开幕式最初的创意听起来很美,但是真演绎起来却恶评如潮,原来世界各国都有“白花钱办不好事”的情况。美国ESPN甚至讽刺道:“这开幕式展示的都是巴洛特利脑袋里的东西吧?”,巴神听了估计都要不高兴的。

  任意球人墙总乱动?

  神器定位喷雾剂拦住你

  揭幕战上半场最后时刻,巴西队赢得任意球后,日籍主裁西村雄一从腰间取下某神器,“呲啦”画出条白线,让克罗地亚队向前攒动的人墙老实待在线后。网友惊叹:画得这么直,体育一定是数学老师教的。

  划线神器名叫“人墙定位喷雾剂”,裁判员在判罚任意球后,可以用该喷雾剂在人墙需要退后的位置(9.15米外)喷出一条白线为界,以防人墙向前移动违例,而这条线会在标记后45秒消失。目前这种喷雾剂已被应用在南美洲的足球比赛中,此前国际足联(FIFA)曾在某些大赛中要求裁判员不要过度使用该喷雾剂,从而减少对比赛的干扰,这次则是它首度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亮相。

  小李子没有小金人?

  他离奥斯卡真的很近啊

  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昨日凌晨坐上揭幕战观众席。尽管头戴帽子,黑超遮面,还是被敏锐的镜头捕捉到。

  据称,为了看世界杯,他甚至租下了曼城老板曼苏尔的游艇出行,颇显诚意,但球迷却并没放过这个调戏小李子的机会。一直以来莱昂纳多尽管片约不断,但最为遗憾的事情便是未能染指奥斯卡小金人,于是昨日战罢便有球迷戏称:这也许是小李子最接近奥斯卡的一次!只不过此奥斯卡非彼奥斯卡,巴西90后核心前卫与金像奖同名奥斯卡,也被戏称为“小金人”。不如让莱昂纳多赶紧去巴西队休息室和奥斯卡握个手,也算染指“小金人”了。

sports.sohu.com true 长江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4/n400822510.shtml report 1973 长江商报消息今天的重头对决,发生在凌晨3点,西班牙VS荷兰。阿隆索又一次与德容同场相对,显然,阿隆索对四年前德容的飞踹充满怨气,他还专门拍摄了两张写真照片。网友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