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墨西哥新闻|墨西哥赛程|墨西哥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墨西哥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民网:墨西哥赢素养的胜利

来源:人民网
  半场走向球员通道时,多斯桑托斯应该比较郁闷:自己本该在此时就能和内马尔在射手榜上平起平坐,但主裁判却让他的努力全部化为乌有,两次越位的判罚,更是一次比着一次不能令人信服。这时候,是围攻裁判还是干脆罢赛?对于见惯了这种场面的中国球迷来说,墨西哥队员采取哪种手段都不会被认为过分。他们也确实采取了手段,那就是立刻转身投入比赛,第三次将球攻入对手网窝。这不是一场技战术上的简单征服,而是球队素养上的完胜。

  赛前,恐怕难有人预料墨西哥队会胜得如此轻松。在本届世界杯的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预选赛上,他们耻辱性地被哥斯达黎加和洪都拉斯挤在身后,以第四名的身份不得不凭借附加赛才搭上了通往巴西的末班车。再看看对手喀麦隆的阵容,埃托奥、宋、姆比亚、阿苏-埃克托以及马蒂普等球星均是效力于五大联赛豪强中的大将,墨西哥哪有什么优势可言?但纸面上的比拼到了场上又是另一幅光景,多斯桑托斯领衔的墨西哥攻击线频频打出流畅的传跑配合,前半个小时他便头顶脚踢两度破门,但均被主裁“拒之门外”。佩拉尔塔下半时的补射入网才是墨西哥本场第一粒有效入球,若非埃尔南德斯和队友们最后时刻挥霍良机,东道主小组头名的宝座恐怕坐不满24个小时。

  展现出如此大的优势,墨西哥队必然有自己的秘密。世界杯前,主帅埃雷拉勒令手下队员禁欲且禁用社交工具,一门心思打好世界杯。这个时候的喀麦隆在干什么?他们正在队中核心埃托奥的带领下和本国足协就奖金的问题闹得不可开交。场下专心备战、场上专注比赛,极高的素养使得墨西哥队让一场本是势均力敌的对抗在一开始就高下立判。本身个人能力不俗的喀麦隆队员,却一次次陷入单打独斗的境地。在上半场一次中柱后就几乎不见踪影的埃托奥或许已经发现,他的队友在比赛时的配合远不如讨要奖金时那般娴熟。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614/c385413-25147751.html report 886 半场走向球员通道时,多斯桑托斯应该比较郁闷:自己本该在此时就能和内马尔在射手榜上平起平坐,但主裁判却让他的努力全部化为乌有,两次越位的判罚,更是一次比着一次不能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赛后速评】素养的胜利(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