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能否打破进球荒? 与阿奎罗对决时刻将上演

来源:东方今报

  北京时间16日凌晨,巴西世界杯赛将进行E、F两组的3场比赛。其中,阿根廷的首秀之战可谓看点十足,梅西能否打破国家队进球荒?曼城锋线搭档对决谁更强?在一切谜底揭晓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当晚的对决情况,并听听网友们的高见。

  □今报世界杯报道组

  梅西能否打破进球荒?

  在最新的FIFA排名中,阿根廷排名世界第5,波黑位列第21。两队在国际A级赛事中两次相遇,阿根廷两战全胜。

  本届杯赛,在巴西世界杯期间迎来自己27岁生日的梅西,将第三次出征世界杯。而令人尴尬的是,这位世界头号巨星在为阿根廷征战世界杯和美洲杯的大赛上,已经连续10场未能破门。除了梅西外,阿根廷还拥有另一位顶级前锋阿奎罗。然而,波黑阵中“箭头”正是阿奎罗的曼城队友哲科。这对俱乐部的锋线搭档,此刻各自要为国家队而战,此役正是两位锋霸的对决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巴西世界杯中有5名球员来自中超,其中名气最大的当数波黑前腰米西莫维奇,如果他能在世界杯进球,将是中国联赛现役球员世界杯进球第1人。

  网友视角:

  @慈祥的小猪:阿根廷只有一个梅西,其他人都是用来陪衬的……但是梅西为国出战总哑火,阿根廷我为你哭泣!

  狭路相逢勇者胜

  瑞士作为本届世界杯排名最弱的种子队,守强攻弱的问题一直未能解决。过去两届世界杯,瑞士7战仅丢1球,但进球数也只有5个。名帅希斯菲尔德打造出一支稳健高效的球队,但面对实力低于自己的厄瓜多尔也缺乏必胜把握。

  厄瓜多尔在巴西打世界杯,相当于本土作战,对气候更为适应,或有机会突破两支欧洲球队夹击出线。

  当“太子”遇上“陪读”

  作为本组唯一的前冠军球队,法国的实力和底蕴无疑成为本组最强。不过,近年来法国打进决赛的举办地都是在欧洲,而走出欧洲的法国队均止步小组赛,沦为世界杯上的最强“主场队”。而队内头号球星里贝里的因伤退赛,让法国队的攻击力遭受不小打击。至于此前曾两次参加世界杯的洪都拉斯队,从未尝过小组出线的滋味,在本组难免成为“陪太子读书”的角色。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4/n400824848.shtml report 2101 北京时间16日凌晨,巴西世界杯赛将进行E、F两组的3场比赛。其中,阿根廷的首秀之战可谓看点十足,梅西能否打破国家队进球荒?曼城锋线搭档对决谁更强?在一切谜底揭晓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