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西班牙赛程|西班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稳一环倒塌!卡西罕见失误 无缘2纪录只剩耻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去年夏天在巴西的最后一场比赛,惨败。今年夏天在巴西的第一场比赛,还是惨败。考虑到过去两届大赛西班牙首战表现都很糟糕,失利并非出人意料,但出人意料的是居然会输得这么惨,出人意料的是就连最稳定的一环也崩溃了——比赛第72分钟,拉莫斯左路回传,卡西利亚斯禁区内停球过大被范佩西抢断,曼联前锋轻松将皮球送入球门完成梅开二度。

  在这个球被打进之前,场上比分是1比3,荷兰队的第三个进球有冲撞门将的嫌疑,而随着佩德罗的出场,西班牙边路进攻有了起色,还有追平比分的一线希望。但就在这个时候,卡西利亚斯的低级失误葬送了一切,落后3球,加上伤停补时也只有20分钟,对手是荷兰,而且这样的低级失误对球队士气更是沉重一击,比赛到这个时候其实已经结束,接下来只是输几个的问题。

  在卡西利亚斯的职业生涯中,这样的低级失误是非常少见的。上赛季他在皇马有非常出色的发挥,帮助球队拿到了第十座欧冠冠军奖杯。来到巴西,卡西利亚斯是带着希望与憧憬来的,之前他已经在世界杯上连续433分钟不丢球,只要在对荷兰比赛的前85分钟能够保住球门不失,他就能打破意大利门将曾加保持的世界杯连续517分钟不丢球记录。本场比赛本有希望成为卡西的创记录之夜,但结果却是如此的残酷,成为了卡西的耻辱之夜。

  甚至连另一个看起来十拿九稳的记录现在也变得不确定了。目前世界杯门将出场纪录由德国门将马耶尔保持,成绩是19场。卡西利亚斯在踢完本场比赛之后上升为16场,西班牙只要打进十六强,卡西不出意外就能追平马耶尔,如果能够打进八强,皇马门将变成超越德国前辈。但现在,在以如此悬殊的比分失利后,西班牙的出线形势变得微妙了起来,接下来两场小组赛必须全胜,而且必须尽可能地多进球才能将命运把握在自己手里。

  事实上,除了那个失误之外,卡西的表现其实很精彩。开场仅7分钟便扑出了斯内德的一记单刀,第43分钟范佩西的头球世界波以及第52分钟罗本的近距离推射都超出了门将扑救极限。比赛最后时刻西班牙防线彻底崩溃,若不是皇马门将左扑右挡,比分还要被改写。但职业足球就是这么的残酷,在这样一场惨败中,没人会记住你的精彩扑救,被记住的,只会是那个低级失误。(拉佐)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4/n400824913.shtml report 466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