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精彩评论 > 2014巴西世界杯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世界杯一日一冤案 布拉特让比赛比韩剧精彩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上了全国纸媒头条的朱指导也依然沉浸在委屈的情绪中,怎么就红了,怎么这样的解说就不能被点赞,怎么这样的普通话就需要翻译了?20小时后,更委屈的朋友诞生了——墨西哥队多斯·桑托斯。

  今晨0点,在墨西哥对喀麦隆的比赛中,开场不久的那粒惊天地泣鬼神的进球,明明就是决胜于头发丝间的细腻进球,结果被吹越位。更可怕的是,随后的一粒角球,桑托斯再次头球破门,依然被裁判莫名其妙地吹掉了。每天都有大于等于一个的冤案,本届世界杯到底是什么节奏?

  布拉特也许认为,用一个手表和14台摄像机就不会再有兰帕德式的霉鬼,但万万没想到,还是挡不住瞎逼的西村雄一错判点球。话说,还有中国“懂球帝”挖掘出西村的旧物志——2005年7月31日,东亚四强赛的中韩对决,西村雄一把上场不到5分钟的郜林红牌罚下,然而慢镜头回放显示,真正犯规的球员并非郜林,其实是李玮峰。好吧,一个脸盲的裁判,我们还能说什么。

  当然,比西村还无敌的,是多斯·桑托斯,堪称宇宙第一霉——30分钟内踢进了两个球,居然墨西哥和喀麦隆的比分还是0:0。

  都说技术改变命运,四年复四年的世界杯,原本应该和奥运会一样,是体育高科技、生化“武器”的博览会。遗憾的是,不论技术怎样全面提升——即便能将肌肉、神经无知觉的人送上了中场开球舞台;能通过一分钟后就消散的人墙喷雾让球员“画地为牢”,但依然挡不住裁判无下限的失误。

  人世间最可怕的是,一种错误犯了后,无论如何都弥补不了,只能万劫不复地红了——西村雄一犯错后,全世界的推特让他上了头条。

  其实,最倒霉的,不是多斯·桑托斯,而是布拉特,不论国际足联如何改革、如何花费巨资来推动球场智能科技,但都挡不住国际足联从业人员的低能和无能。一日N冤案,谢谢布拉特,让巴西世界杯比韩剧更精彩。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4/n400826509.shtml report 1223 上了全国纸媒头条的朱指导也依然沉浸在委屈的情绪中,怎么就红了,怎么这样的解说就不能被点赞,怎么这样的普通话就需要翻译了?20小时后,更委屈的朋友诞生了——墨西哥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