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西班牙赛程|西班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斯塔回应球迷嘘声 伊涅斯塔:现在还不能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1比5,谁也没有想到上届世界杯冠亚军之间的对话会产生如此悬殊的比赛。“没人能够预料到我们会遭遇如此惨重的失利,但人生就是这样,现在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去准备对智利的比赛了。”伊涅斯塔说,“如果不想被淘汰,我们就必须努力赢下剩余两场小组赛。”

  上届世界杯决赛,伊涅斯塔打进唯一进球帮助西班牙击败荷兰,本场比赛巴萨球员仍有着不错的发挥,尤其是在上半场,但1比5的比分让伊涅斯塔的努力成为无用功。“上半时以1比1结束对我们是个不小的打击,在最后时刻我们失去了平衡,导致了丢球。”伊涅斯塔分析道,“要知道当你比分领先时,比赛就会变得更加容易,而如果对方可以从容收缩防线,事情就变得困难了。”

  不过伊涅斯塔并没有失去信心。“的确,我们踢的不好,但我们还要继续完成自己的任务,接下来两场比赛,我们要做到今天没有做到的事情。”巴萨中场表示,“现在我们还没有出局,输掉这场比赛后局势变得很艰难了,但我们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不能现在就放弃。”

  迭戈-科斯塔也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打好剩余两场小组赛。“我们知道该如何振作,我们必须开始思考下一场比赛了,本场比赛我们的表现不够好,我们知道我们应该可以做的更好,就象比赛上半场一样。”马竞前锋同时表示现在就去计算小组形式还太早,“谁都不知道比赛中会发生什么,我们必须尊重澳大利亚,谁也不能保证我们就一定能打进澳大利亚5个球。”

  比赛中身为巴西人却加入了西班牙国家队的迭戈-科斯塔被巴西球迷狂嘘,他在制造点球后也向球迷做出了“噤声”的手势。不过在赛后迭戈-科斯塔并没有纠结于此,“就象我有权利选择为哪支球队效力一样,他们也有权利去做他们想做的事情。”

  “想要小组出线,我们就必须拿下对智利的比赛。”托雷斯同样认为现在应该向前看,“我们输掉了一场比赛,但仅此而已,我们并没有输掉其他东西,我们不会因为批评而丢掉自我,因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们必须忘记这场失利,抬起头来继续前进,重新出发,想要赢得冠军的话,就必须从现在开始赢得每一场比赛。”(拉佐)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4/n400826749.shtml report 423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