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精彩直击 > 2014巴西世界杯直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继海为范佩西颁最佳奖 笑言他或已不认识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14日萨尔瓦多报道)在全场4.7万观众的注视之下,荷兰队完成了对于卫冕冠军的大屠杀,也成功走出了南非世界杯决赛失败的阴影。而这场大屠杀无疑是从范佩西惊世骇俗的鱼跃头球开始。凭借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范佩西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赛后他从百威中国区形象大使孙继海的手中领走了最佳球员的奖杯。

  能够在世界杯赛上为当场最佳球员颁奖,对于中国足球而言,也算是一个不小的荣誉,而更让孙继海感到高兴的则是,能够第一次以现场观众的身份,现场近距离欣赏到两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两场比赛能够打进10个进球,孙继海大呼赛前万万没有想到。本场荷兰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孙继海赛前的预测是2比1,西班牙取得最后的胜利,但是这一次他不仅没有猜中比分,也没有猜中比赛的胜负关系。

  源于此,孙继海赛后也显得颇为兴奋,赛后他向搜狐体育透露,在给范佩西颁奖时,两人还进行了一些交流,“我主要祝贺他今天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也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他们能够有好运,一直走到最后的决赛。他对我表示感谢,另外他也比较谦虚,认为今天的比分有运气的成分,并没有反映两队的真实实力。”

  记者也问起孙继海,效力英超多年,与范佩西是否有过交集,对此孙继海表示:“肯定踢过,而且踢过不止一场比赛,当年他在阿森纳,我们踢过好多次,赛前赛后也有过一些交流吧,毕竟当时中国球员在英超踢得不多。不过事隔多年,加上我又带了副眼镜,不知道他还是否能认出我来。”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665&paper.cmsUrl= report 1504 (搜狐体育裴力6月14日萨尔瓦多报道)在全场4.7万观众的注视之下,荷兰队完成了对于卫冕冠军的大屠杀,也成功走出了南非世界杯决赛失败的阴影。而这场大屠杀无疑是从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孙继海亲为范佩西颁最佳奖杯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