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指导神解说遭吐槽 网友笑称央视应为其配翻译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四川在线全力打造的“临门一嘴·FM音频世界杯”首日上线已聚集了不俗人气,特别是在世界杯揭幕战巴西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结束后,不论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似乎都有很多话,不吐不快,网络上,明星、媒体人、各大公司宣传人员一秒变身段子手,欢乐吐槽,笑侃足球

  明星、主持人加入吐槽阵营

  踢球的,看场上临门一脚;说球的,听全媒体中心“临门一嘴”,笑侃巴西世界杯风云网事……昨日,“临门一嘴·FM音频世界杯”栏目正式在四川在线体育频道上线,首期推出五个话题。只偶尔看球的黄晓明,直言自己不算是一个完全的球迷;应采儿则表示,“期待我老公支持的队能赢。”

  如果只有嘉宾们的见解,自然少了乐趣,有趣的是,在嘉宾们的回复后,网友们积极踊跃地来“接嘴”,各种神回复,令人捧腹。比如,“如果你是一个歪球迷,如何用一句话证明你是一个真球迷呢?”巴蜀笑星胖姐给大家支招,“最能麻到大家的一句话是‘哎呀,他昨天那场球打得好撇哦,他还居然越位了。’”

  著名主持人马甜说,“必须得把已经烂熟于心的世界杯帅哥指南通通忘掉,把长相比较‘那个’,但是却很有实力的球星名字挂在嘴边。”又比如,熬夜看球,总难免有黑眼圈吧,担心成“熊猫眼”吗?影视演员李东学就笑言“不会,我们有优秀的化妆师。”不过呢熬夜看球,对身体各个器官其实都不好,最受伤的肯定是大腿,因为不管进球没进球,激动的时候一坨子就甩在大腿上了。但也有网友说了,损伤最大的当然是心,“输球伤心啊。”不少网友直言,这个栏目挺好玩儿的,“平时无力吐槽的,这下世界杯可以痛快吐槽了。”

  朱广沪解说戳中了你的什么穴?

  世界杯开始,球迷们简直恨不得把衣服卷起来看,逢人就说关于球的各种名堂。赛场解说有风险,因为一不小心就会“喧宾夺主”成为球迷们的吐槽对象,巴西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结束后,朱指导就这么不知不觉地火了“进了,哎呀。”朱广沪的神解说引发网络段子手的狂欢,有网友戏称朱广沪是足球评论员里的于谦,有人拿朱广沪的普通话开起了玩笑。

  连喊了上百次“进了”,朱广沪的解说戳中了你的什么穴?昨日,巴蜀笑星、媒体人、各大公司的宣传人员涌入“临门一嘴·FM音频世界杯”,参与讨论,各种吐槽,热火朝天。有人说,如果朱广沪的“进了”全都进了,估计今早我们看的是篮球赛了,这真是让人尿频尿急的节奏啊。巴蜀笑星胖姐打了个比方,“我觉得那个解说员可能是有‘复读机情结’,他完全就是个‘复读机’哈。”

  龙传媒宣传人员赵辉在栏目上化身段子手,“看了世界杯揭幕战,可以肯定的是,基本上是朱广沪策动了巴西队所有的进攻,而且每次进攻都是抱着必进的雄心壮志。第二就是朱广沪独特的口音非常让球迷郁闷,我希望下一场有朱广沪的解说,央视能配解说员朱广沪,还是朱广沪的翻译。总之今年看世界杯的球迷有个巨大的福音,就是大家不再为看球犯困发愁,因为提神有三宝,茶叶、咖啡、朱指导。”

  此外,《博乐先生微逗秀》栏目宣传王聪也笑言,“朱广沪和刘建宏简直就是解说界的子期伯牙,你们一定要一直坚定地走下去,如此而往我就可以一直把电视调静音了。”而光线传媒区域经理宋波也打总结地说到,“男人的世界杯,女人的无眠泪。”

  天府早报记者段祯雍铃子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4/n400833139.shtml report 1789 四川在线全力打造的“临门一嘴·FM音频世界杯”首日上线已聚集了不俗人气,特别是在世界杯揭幕战巴西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结束后,不论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似乎都有很多话,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