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队:英格兰再输不能找借口 无视小贝三狮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杰拉德:英格兰再输不能找借口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6时,第20届世界杯D组一场焦点之战在巴西玛瑙斯亚马逊竞技球场打响,英格兰对阵意大利。众所周知,英格兰被誉为欧洲中国队,每次都会让他们的球迷失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三狮军团队长杰拉德表示,英足总的准备工作极其完美,即使英格兰输球,也不能找任何借口了。“比赛一天天临近,兴奋感也随之陡增。现在我们身在此地。飞越千山万水,对抗炎热的天气,我们都做到了,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借口。总体来说,在事情发展并不如人意时球员都会想要找借口。”

  英格兰队长杰拉德说,“你看看身边的人,指指点点将责任推卸给别人,说这里不对那里不对。足总已经让球员们没有借口。他们尽了最大努力,99.9%来说这些都是正确的。这次他们做了万全的准备,他们几乎做了每一件能够帮助球员表现出更高水平的尝试。对意大利队比赛一旦哨声响起我们就得靠自己了。你和球队站在一起,你必须对我们的参赛状态不怀一丝怀疑。我认为英格兰形势不错,但是大家都知道这样的比赛你会被评头论足,在世界杯后甚至在每一场比赛后。”对于这支英格兰队,杰拉德给予很高的期待。

  ”这支球队非常有天赋,我们有极具经验的球员,参加了多届世界杯级别的比赛,职业生涯也同样出色。球队也有正值当打的球员,刚度过了一个精彩的赛季。此外我们还有一群新生代力量,人们都在讨论斯特林、肖和巴克利。我还要点名斯图里奇和亨德森。他们的天赋显而易见,能力也显而易见但是世界杯是最困难也最具压力的舞台,无论对于个人还是对于球队。”英格兰队长杰拉德继续说,“能够有如此的天赋当然是好事,但聪明的头脑和知道如何击败对手的经验也很棒因为大家都具备我们所需的品质。”

  对阵意大利的比赛,杰拉德若能够出场,那将是他第112次代表三狮军团出战,距离非英格兰守门员出场纪录——贝克汉姆的115次,仅有一步之遥,利物浦核心表示,他不会在乎这个纪录的,“从国际足球上来看,绝对是辉煌的,但我不想那么自私,我不会去考虑自己在国家队出场多少次,我需要严格执行团队的计划。”此外,英格兰队长杰拉德还回顾了过去一个赛季利物浦丢英超冠军的事儿,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杰拉德滑到,导致登巴巴破门,利物浦本来拥有夺冠主动权,输给切尔西后将主动权送给了曼城

  “对于我来说,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发生那件事儿,本身就是一个大挫折,但是,每一场比赛,你都必须面对巨大的压力,因为我是人,所以犯错是正常的。我一直没有亏待过自己,但那几天确实发火了。”杰拉德在英格兰对阵意大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

  (十九)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4/n400833168.shtml report 2821 杰拉德:英格兰再输不能找借口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6时,第20届世界杯D组一场焦点之战在巴西玛瑙斯亚马逊竞技球场打响,英格兰对阵意大利。众所周知,英格兰被誉为欧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