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A组墨西哥VS喀麦隆|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墨西哥VS喀麦隆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段暄自喻解说届雨神 喊了进球才发现无效成亮点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裁判的表现影响了本届世界杯揭幕战的走势,争议判罚成为了赛后人们热议的焦点,而看上去裁判喧宾夺主的情形在巴西世界杯上还远未结束。

  以主裁判罗尔丹为首的哥伦比亚裁判组仅仅在上半场就吹掉了双方的三粒进球,其中包括墨西哥进攻核心多斯桑托斯打进的两粒进球。好在最后墨西哥凭借佩拉尔塔的进球,1比0战胜喀麦隆

  世界杯裁判再遭球迷声讨

  本届世界杯第二场比赛,同在A组的墨西哥同喀麦隆在倾盆大雨中展开交锋。要想从东道主的小组中出线,此役双方都不容有失,这本该是球员之间激烈争夺的大战,却如同揭幕战一样,被裁判组抢走了风头。

  以主裁判罗尔丹为首的哥伦比亚裁判组仅仅在上半场就吹掉了双方的三粒进球,除了喀麦隆队球员舒波莫廷在第16分钟通过角球战术打进的一球确实越位在先,裁判明察秋毫做出正确的判罚。其余两粒由墨西哥进攻核心、10号球员多斯桑托斯打进的进球被判无效,实属争议多多。

  至此,世界杯的裁判就像过街老鼠一样遭到了全世界的声讨。

  英国广播公司解说嘉宾萨维奇在节目中怒吼道:“裁判到底想干什么?这个边裁应该被踢出世界杯,我完全不能理解!墨西哥已经被剥夺了两个球,这简直就是个笑话!”

  连续参加了四次世界杯的喀麦隆头号球星埃托奥,并不是这场比赛的主角。赛前在球员通道,他和自己的巴萨队友拥抱,上场时大家发现他好像比以前胖了。这个非洲猎豹常年在整体水平一般的喀麦隆队,难怪有网友评价他,“我有一匹野马,可家里没有草原。”

  段暄喊了进球发现无效

  这场比赛中,主裁判的争议判罚成为焦点,而央视解说员段暄的解说也成为一大亮点。

  今天的比赛从一开始就是在雨中进行,为比赛增添了很多不确定因素。而喀麦隆的发挥十分糟糕,段暄幽默地表示:“这哪里是非洲雄狮,简直是一只非洲病狮啊!”

  比赛的第29分钟,第30分钟,多斯桑托斯接应角球传中头球破门,段暄非常激动:“球进啦!好球!GOAL!GOAL!”不过,裁判的再次误判,段暄也显得十分无奈,“天呐,到底是怎么回事!”

  在比赛中场休息归来之后,针对比赛的大雨,段暄回顾到自己解说大赛的历程,据段暄回忆,他在解说2008年欧洲杯德国对阵瑞士,2012年欧洲杯法国对阵乌克兰的比赛时,都遇到了大雨。而法国与乌克兰的比赛,更是因为大雨而被迫叫停延迟进行。此番解说墨西哥与喀麦隆的比赛,再次遇到瓢泼大雨,段暄将自己喻为解说届的雨神,还拿出娱乐圈的萧敬腾做比较,堪称本场解说的一大花絮。

  特约记者 昝益楠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东方卫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4/n400836586.shtml report 1891 裁判的表现影响了本届世界杯揭幕战的走势,争议判罚成为了赛后人们热议的焦点,而看上去裁判喧宾夺主的情形在巴西世界杯上还远未结束。以主裁判罗尔丹为首的哥伦比亚裁判组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