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幕式天后情感陷危机 洛佩兹小男友与人妖通奸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巴西世界杯开幕式整体亮点偏少,但美国流行天后詹妮弗·洛佩兹的出场迅速点燃了球场气氛,她与知名说唱歌手Pitbull以及巴西音乐人莱特合唱了本届世界杯主题曲《We Are One》,顿时把整个开幕式推向高潮。

  在开幕式现场,洛佩兹身着性感鳞片短裙,好身材尽显。谁又能想到全球观众本有可能在开幕式上错过洛佩兹?

  几天前,国际足联曾官方宣布,洛佩兹因为私人问题将不参加本届世界杯开幕式的表演。好在洛佩兹最终改变行程,来到了开幕式现场。洛佩兹的发言人说,她只是“不想让她的歌迷和所有足球迷们失望。”的确,她没有让任何人失望。

  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幕式前一天,44岁的洛佩兹刚刚被曝与小男友斯玛特分手。

  詹妮弗-洛佩兹

  洛佩兹是拉丁美洲的波多黎各人,在美国发展,身兼演员、歌手、电视制作人、流行设计师与舞者等多职。她是好莱坞最富有的西班牙语系人物。根据由西班牙裔投票的“100个最具影响力的西班牙语系人物”排行榜,她成为了美国最具影响力的西班牙语系艺人。

  情感经历

  洛佩兹的小男友斯玛特比她小17岁,两人于2011年开始交往,斯玛特曾做过她的配舞演员。2012年10月2日,洛佩兹还带着斯玛特和小女儿艾玛一同出席巴黎2013春夏时装周。可惜好景不长,就在今年世界杯开幕式前几天,洛佩兹与斯玛特分手。斯玛特曾两次被曝与不同变性人发生关系,洛佩兹因此决定与其分手,并公布下一任欲找有稳定事业的成熟男性。

  洛佩兹情感经历丰富,曾有过3段婚姻。1997年与古巴裔的服务生,维持13个月;2001年与她的专属舞群中的基斯·贾德,维持9个月;2004年与马克·安东尼结婚,但这对好莱坞情侣婚姻并不长久,最终也以离婚收场。她也曾与新蝙蝠侠本·阿弗莱克、吹牛老爹(Puff Daddy)交往过。

  音乐作品

  洛佩兹的音乐以流行音乐为主。她的第一张专辑《On The 6》曾得到8次白金唱片。单曲《Let's Get Loud》让洛佩兹获得2001年格莱美奖的“最佳舞曲录制”提名。单曲《No Me Ames》则获得了2000年拉丁格莱美奖的“最受欢迎二重唱/团体专辑”、“最佳录像带”的提名。她最著名的专辑《On The 6》销售量为700万张。

  影视作品

  1997年以影片《塞琳纳》获得金球奖音乐或喜剧类影片最佳女主角奖提名。

  她出演的主要影片:《我的小姑娘》、《金钱列车》、《狂蟒之灾》、《U型转弯》、《冰河世纪4:大陆漂移》等。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4/n400838941.shtml report 1707 巴西世界杯开幕式整体亮点偏少,但美国流行天后詹妮弗·洛佩兹的出场迅速点燃了球场气氛,她与知名说唱歌手Pitbull以及巴西音乐人莱特合唱了本届世界杯主题曲《We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