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斯达黎加新闻|哥斯达黎加赛程|哥斯达黎加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斯达黎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哥主帅:我们是出线热门 早已洞悉英格兰队弱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哥斯达黎加主帅渴望给世界带来惊喜
哥斯达黎加主帅渴望给世界带来惊喜

  从世界杯抽签揭晓的那一刻,D组就被看做是公认的死亡之组。不过“死亡”在很多人眼里是因为意大利英格兰乌拉圭的三强聚首,而哥斯达黎加似乎根本没有任何存在感。不过哥斯达黎加主帅若热-平托可不这么想,他在采访中称哥斯达黎加这次参加世界杯的目标之一一个——出线,并表示他们已经掌握了英格兰的弱点,并计划在小组赛最后一场给世界一个惊喜。

  平托在采访中说:“我们来这里可不是为了旅游,为了娱乐的。我们要在面对英格兰之前在乌拉圭和意大利身上取分,这是哥斯达黎加的责任!现在跟以往不同了,上一次哥斯达黎加是世界杯的菜鸟,这一次我们要做的更加出色。”

  在平托看来,世界杯其余31强中有一支球队与众不同,那就是现代足球的发源地英格兰。而能够与“足球母国”分到一个小组令他非常高兴:“能够跟英格兰交手实在是太荣幸了。并不单单是因为他们是世界上最顶级的球队,也因为他们是世界足球的母国。但是我们肯定不会害怕。我们工作之一就是让球员们克服这种恐惧心理。总之,球员身上的这件球衣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沉重。”

  “我知道自己非常有激情吗?当然知道!我喜欢让球员们明白有人在引领着他们并督促着他们前进。我曾批评过我的助教,就因为他太消极了!他总是坐在板凳席上,而我则完全不同,我喜欢站着指挥,我喜欢自己的声音被球员听到。球队必须从教练那里得到比赛应有的态度,因此我喜欢让自己保持一个充满活力、激情澎湃的姿态。霍奇森也会同意我的说法的。”

  随后平托继续谈到哥斯达黎加与英格兰的比赛:“总之,能够与英格兰交手令我们非常激动。我们可以将我们的祖国插在世界杯的地图上。而我在赛前的对他们的研究也会有所帮助,我们将会了解他们的一切。我们将会以最佳姿态面对英格兰。人们不太关注哥斯达黎加,这可能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我们会被低估,我不否认这一点。但是当你们这么做的时候,这支球队就会给你们一个惊喜。”

  谈到战胜英格兰的办法,平托表示他早已发现了三狮军团的弱点:“在过去12-14年学习英格兰的期间我已经明确了一些事实,那就是英格兰在打世界杯时将会变得非常不稳定。我们希望能够抓住这个弱点并利用这一弱点。”

  最后在问及谁是D组的出线热门时,平托自信的说:“意大利、英格兰或哥斯达黎加。”看起来,他从来没有将明天凌晨的对手乌拉圭放在眼里。

  (法尔考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4/n400839367.shtml report 2416 哥斯达黎加主帅渴望给世界带来惊喜从世界杯抽签揭晓的那一刻,D组就被看做是公认的死亡之组。不过“死亡”在很多人眼里是因为意大利、英格兰和乌拉圭的三强聚首,而哥斯达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