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遗憾险"售出18件 业内人士:不指望盈利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易朵)继赏月险、雾霾险等奇葩保险之后,险企针对世界杯推出“看球喝高险”、“夜猫子险”、“遗憾险”等一系列保险产品。

  记者搜索发现,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在线天猫旗舰店新推出“看球喝高险”、“吃货险”、“夜猫子险”和“足球流氓险”。保险主要针对球迷在看球时遇到的风险,保费均为3元,买一份即可获得最高一万元的身故保障、2000元的意外伤害医疗费用和200元的意外伤害门诊费用。

  安诚财险天猫旗舰店推出“喝麻险”、“世界杯遗憾险”,保费分别为18元和8元。

  对于这些“奇葩险”,购买记录显示,截至今天早上7点,众安在线的四款世界杯保险的销售量分别是25件、54件、22件、6件。

  记者搜索资料发现,“看球喝高险”、“喝麻险”理赔的是短期醉酒医疗险;“夜猫子险”、“吃货险”、“足球流氓险”是短期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急性肠胃炎的医疗险,以及短期意外险。

  “世界杯遗憾险”是被保险人所支持的球队若遭淘汰,即可获得保险公司一定的赔付。投保价为8元,期限为15天。

  若其支持的球队在投保的赛段被淘汰,根据球队的不同,消费者最高可获49元补偿。(保险金额以“集分宝”的形式发放到被保险人的淘宝账户中。最高获4900个“集分宝”,集分宝为支付宝积分,在淘宝、天猫、大众点评等30多个平台购物时,可当钱花。100个“集分宝”=1元)。

  截至早上7点,记者看到,“世界杯遗憾险”合计售出18件产品。

  今天上午,北京市保险行业协会寿险部一位不愿具名的负责人分析称:“这类产品的推出是在探索,保险公司不指望其能盈利,可能是对市场的试探。他还表示,这类产品其实就是改名重新包装,为保险公司创造营销噱头。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4/n400839420.shtml report 903 本报讯(记者易朵)继赏月险、雾霾险等奇葩保险之后,险企针对世界杯推出“看球喝高险”、“夜猫子险”、“遗憾险”等一系列保险产品。记者搜索发现,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在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