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西班牙赛程|西班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嬉皮引时尚潮流 阿隆索忍辱负重志在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尹头

  世界杯比赛进行了两日,A组B组都已完成了第一轮的小组赛。而一场下来,同是夺冠热门的东道主巴西和卫冕冠军西班牙却面临着截然不同的局面。巴西3-1击败克罗地亚,首战告捷;而西班牙则爆冷1-5输给橙衣荷兰,前景黯淡。

内马尔为自己P上大卫-路易斯的爆炸头 

  赛后,在揭幕战中梅开二度的巴西新10号内马尔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张PS的照片,照片中内马尔披着队友大卫路易斯那标志性的蓬蓬爆炸头,嬉皮味十足,颇为穿越。内马尔自己也觉得十分搞笑,在照片下写到:“大卫-路易斯+内马尔,哈哈哈哈……”可见他赛后心情大好,在粉丝面前自我调侃还不忘揶揄队友。

阿隆索在西荷一战中罚进点球 

  与此同时,西班牙中场哈维-阿隆索也在个人的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捕捉了在西班牙与荷兰的比赛中,阿隆索罚进点球的瞬间。虽然罚进点球,但毕竟国家队大比分1-5输给荷兰,阿隆索当然无法像内马尔那样开怀地庆祝自得地开玩笑。阿隆索在照片下写道:“西班牙1-5荷兰。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红衣军团输掉了首场比赛,随后夺得了冠军。”小编颇感疑惑,因为这是两个毫无感情的陈述句,阿隆索只是淡淡的陈述了比赛结果和2010年斗牛士世界杯的历程,都没有用到“虽然输掉主场,但依旧拿到冠军”这样稍带观点的逻辑表达,更没有用到那些提升士气的祈使句。但当小编仔细读来,龙哥这两句话虽看似平淡,却异常坚定,字里行间都充满了沉甸甸的情绪。此图此话,又如何不是龙哥忍辱负重,旨在完成卫冕大业的誓言呢?(尹头)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4/n400840656.shtml report 2561 世界杯比赛进行了两日,A组B组都已完成了第一轮的小组赛。而一场下来,同是夺冠热门的东道主巴西和卫冕冠军西班牙却面临着截然不同的局面。巴西3-1击败克罗地亚,首战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