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组实力相近难分高低 哥伦比亚科特迪瓦或有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C组也是本届杯赛公认的两个死亡之组之一,哥伦比亚希腊科特迪瓦日本四队中没有绝对的强者,当然也没有完全的弱旅,两两交战出现任何赛果都非常正常。首先哥伦比亚对阵希腊的比赛,目前对哥伦比亚最不利的消息当然是法尔考因伤缺战世界杯,但这并不表示球队在小组中没有竞争力,毕竟哥伦比亚是依靠整体的球队。此外哥伦比亚最大的特点是稳健,在小组赛期间,球队取得了9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仅比阿根廷低,而且积分也只是少2分而已,其主场更为强势,只有阿根廷能从其主场带走3分,本届世界杯在巴西举行,除开巴西以外的南美球队或多或少都有主场优势,战斗力值得肯定。希腊方面,最大的问题当然是年龄偏大,而且球队缺乏巨星,看似实力接近的两队,实际上哥伦比亚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理应高看。

  日本和科特迪瓦的交锋,作为世界杯最早出线的球队,日本的实力绝对是亚洲最强,甚至目前已经有能力和欧洲准豪门一较高低,前段时间的友谊赛在客场击败比利时就是最大例证,球队的主力阵容基本以海归为主,而且均效力五大联赛,实在不可小觑。科特迪瓦的实力当然还是非洲最强,亚亚图雷德罗巴等球员依旧可以称为世界巨星,不过本届非洲球队除了尼日利亚外,其余普遍年龄偏大,和日本中生代为主的类别完全不同,此外在死亡之组输球和平局的概念绝对不同,两队都是小组第二的候选。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4/n400842354.shtml report 1429 C组也是本届杯赛公认的两个死亡之组之一,哥伦比亚、希腊、科特迪瓦和日本四队中没有绝对的强者,当然也没有完全的弱旅,两两交战出现任何赛果都非常正常。首先哥伦比亚对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欧亚非拉美球队遭遇战 哥伦比亚科特迪瓦可期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