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西班牙赛程|西班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泰比分被复制 卡马乔荷西现场拒中国媒体采访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广播网讯)6月14日,北京体育广播《热舞世界杯》节目谈到凌晨西班牙vs荷兰的比赛,并采访了前方记者李嵬,他在现场经历了整个比赛过程。李嵬描述了当时的一些细节。

  李嵬说,西班牙球员在走过混合区时基本全部拒绝采访,但作为队长卡西接受了采访,而且非常耐心,卡西表示本场比赛发挥失常,被对手连续进球,乱了方寸,下一场打智利也不好打,全队应该更努力。

  李嵬认为卡西的眼神让人同情,虽然有两个致命的失误,但是最后的连续扑救,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卡西的失误会得到了球迷的谅解,卡西将仍然是西班牙队的精神领袖,如果能度过这个难关,将还是一流的门将。李嵬在去往里约热内卢的机场碰到了很多西班牙球迷,都无精打采,眼圈很多红红的,他认为只有下场对智利的比赛能取胜,才有可能调整过来。

  而对于荷兰队,李嵬认为荷兰目前有最好的全攻全守,攻击性强,90后的球员在面对西班牙的进攻时防守非常出色,这对年轻队员是一个很好的锻炼。但是荷兰队经常会在小组赛对强队取得好成绩,但是淘汰赛容易阴沟翻船。如果荷兰能保持这种状态和稳定性,能走的更远。

  李嵬还透露,在看台上碰到了原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但他拒绝了中国媒体的采访,特别是比赛结果1:5和去年国足输给泰国一样,这使得卡马乔很失落。

  除了回顾这场比赛,李嵬也对将要去采访的阿根廷波黑谈了自己的看法,阿根廷是南美的一面旗帜,这场比赛在里约,将更加热闹和精彩。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4/n400845508.shtml report 1644 (北京广播网讯)6月14日,北京体育广播《热舞世界杯》节目谈到凌晨西班牙vs荷兰的比赛,并采访了前方记者李嵬,他在现场经历了整个比赛过程。李嵬描述了当时的一些细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