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德国VS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多尔斯基震惊西荷战比分 祝福舒马赫早日康复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9日 塞古鲁港 报道)巴西当地时间6月14日,德国国家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波多尔斯基和赫韦德斯出席。在发布会上,波多尔斯基代表德国队向车王舒马赫送上祝福,希望他早日重新站起来,有机会再一起来看德国队的比赛,希望德国队能够用冠军给他更多的力量。

  在发布会上,有媒体记者让波多尔斯基谈谈世界杯开赛两天以来的裁判表现,波多尔斯基说:“我对裁判的表现不想评价,要知道裁判也是人,任何人都会犯错误。”

  对于荷兰西班牙的比赛,波多尔斯基说:“比赛的结果让我惊讶,荷兰队的风格也很意外,西班牙队接下来还有和智利的比赛,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

  随后谈到目前自己的状态以及德国的备战,波多尔斯基说:“我们一直在进行着准备工作,我也一直努力的训练,我准备好了出场比赛,另外默克尔能来看我们的比赛,对我们也是动力;对于我们来说,世界杯终于开始了,我们会努力赢得这次系列赛,当然从打好与葡萄牙比赛开始。”

  对于葡萄队以及C罗,波多尔斯基说:“葡萄牙队是非常难对付的对手,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也非常关键,我们如果想出线,这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对于C罗,我们考虑的是整个葡萄牙队,不是一名球员。”

  作为德国国家队的老队员,这是波多尔斯基第三次世界杯,对于自己的感受,波多尔斯基说:“没有什么特别的,教练组有一些变化,身边的队友也有些变化,其他都还好。”

  众所周知,德国主帅勒夫从2004年进入德国队教练组到现在已经十年时间,巴西记者也询问波多尔斯基的看法,以及对巴西国家队总在更换教练的看法,波多尔斯基说:“一个教练在球队十年时间,会跟我们的队员有非常深厚的友谊。我们在一起工作,一起为胜利努力。至于巴西国家队,我觉得那是他们自己的选择,他们有自己对教练员的评价和判断。”

  对于家人,特别是儿子,波多尔斯基说:“跟儿子说再见是很难的事情,我没有向儿子承诺带回一个冠军,虽然我的儿子已经拿到了自己的冠军,不过现在有很多办法跟家人沟通,电话等通讯工具都非常方便。”

  谈到自己的队友厄齐尔,波多尔斯基说:“我们都知道厄齐尔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是世界水准的球员,很年轻,很有潜力,我觉得我们就看着他踢球就好了,给他时间去证明自己。”

  发布会的最后时刻,波多尔斯基也代表德国队向车王舒马赫送上祝福,波多尔斯基说:“我们都知道舒马赫的情况不是很好,我们都希望他早日重新站起来,有机会再一起来看德国队的比赛,希望德国队能够用冠军给他更多的力量。”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46550.shtml report 2956 前方图:德国队训练备战勒夫罕见与众球员抢圈(搜狐体育徐江6月9日塞古鲁港报道)巴西当地时间6月14日,德国国家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波多尔斯基和赫韦德斯出席。在发布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