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C组哥伦比亚VS希腊|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VS希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尔考替身怒破门 哥伦比亚完胜希腊取得开门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点,巴西世界杯C组展开首轮小组赛的争夺,哥伦比亚对阵希腊。上半场阿尔梅罗劲射破门,下半场古铁雷斯抢点再进一球,补时第3分钟罗德里格斯左脚推射帮助哥伦比亚锁定胜局。最终,缺少法尔考的哥伦比亚3-0完胜希腊,取得本届世界杯的开门红。

  两队此前仅在1994年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交手,哥伦比亚2球取胜。法尔考缺阵对于哥伦比亚是巨大损失,古铁雷斯出任中锋。哥伦比亚中卫耶佩斯以38岁153天成为本届赛会的最年长出场球员。

  哥伦比亚第5分钟取得领先,夸德拉多禁区右侧边缘传中,阿尔梅罗14码处劲射打在马诺拉斯腿上偏转入左下角,1-0。进球后的阿尔梅罗显得异常兴奋,他和队友一起跑到替补席边,展现了南美人另外一种天赋—跳舞。希腊随后险些扳平比分,萨马拉斯传球,科内禁区边缘内的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

  第28分钟,霍莱巴斯左路任意球传中,托罗西迪斯远点头球攻门偏出。2分钟后,科内远射打高。第33分钟,阿吉拉尔铲球,夸德拉多远射偏出。第45分钟,耶卡斯右路突破到禁区,卡洛斯-桑切斯把球解围出来,科内抢点劲射,被奥斯皮纳奋力扑出。上半场战罢,哥伦比亚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2分钟,萨马拉斯左路突破到禁区内,被绊倒在地,不过主裁判没有吹。6分钟后,伊巴尔博在前场得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背后铲球,被主裁判出示黄牌。下半场第14分钟,哥伦比亚再进一球,角球发前点,阿吉拉尔一蹭,球到门前,古铁雷斯抢点打门球进,2-0。

  5分钟后希腊队错失进球良机,希腊队右路横传禁区,耶佩斯抢点顶门,可惜射门被横梁拒绝。

  下半场第40分钟,卡拉贡尼斯横传,萨马拉斯抢点打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下半场第40分钟,卡拉贡尼斯横传,萨马拉斯抢点打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补时第3分钟,哥伦比亚再进一球,前场定位球快发,经过一连串的配合,罗德里格斯左脚推射破门,哥伦比亚3-0锁定胜局

  哥伦比亚首发(4-2-3-1)

  1-奥斯皮纳;2-萨帕塔,3-耶佩斯,18-苏尼加,7-阿尔梅罗;14-伊巴尔博,10-詹姆斯-罗德里格斯;8-阿吉拉尔,6-卡洛斯-桑切斯,11-夸德拉多;9-古铁雷斯

  希腊首发(4-2-3-1)

  1-卡尔内希斯;19-帕帕斯塔索普洛斯,4-马诺拉斯,20-霍莱巴斯,15-托罗西迪斯;2-马尼亚蒂斯,8-科内;7-萨马拉斯,21-卡楚拉尼斯,14-萨尔皮吉迪斯;17-耶卡斯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15/6280964.shtml report 1273 中新网6月1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点,巴西世界杯C组展开首轮小组赛的争夺,哥伦比亚对阵希腊。上半场阿尔梅罗劲射破门,下半场古铁雷斯抢点再进一球,补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世界杯:法尔考替身破门 哥伦比亚3-0完胜希腊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