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尚:世界杯有点冷 法国内部空前团结莫提南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巴西当地时间6月14日下午,法国国家队主帅例行出席了世界杯小组赛首战对阵洪都拉斯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虽然本场比赛强弱悬殊,但是德尚依然表示法国队不能放松,因为西班牙荷兰的巅峰对决结果已经表明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除了巴西队之外,所有球队都是通过预选赛一路打过来的,32支球队的水平很高。伟大的西班牙队昨天输给荷兰队如果不算冷门的话,那么四年前他们就输给过瑞士队。而揭幕战巴西队在和克罗地亚队的比赛里也踢得很辛苦。所以我们明天和洪都拉斯比赛,也不会轻松。”

  谈到对手洪都拉斯,德尚说:“洪都拉斯是一支非常崇尚进攻的球队,4-4-2的阵型看起来攻守平衡,实际上非常的危险。虽然洪都拉斯球员的个人能力不是很强,但他们能够凭借出色的整体作战能力来和我们抗衡,左边路的埃斯皮诺萨就很危险,而国际足联排名,洪都拉斯排在第31位,这就说明他们不能被忽视。”

  缺少了里贝里,法国队目前的备战情况如何?德尚说:“你相信我对于里贝里的缺席一点儿反应也没有吗?所有人都知道里贝里伤别巴西,但现在再回头谈论这个话题已经很不合适了,我现在要想有关明天比赛的事情。法国队现在的防守做得非常好,后卫能力很强,而且进攻球员的身体素质非常好。本泽马此前和法国队一直找不到得分的有效手段,但那只是暂时的,法国队现在已经渡过难关了。”

  随后德尚表示,虽然队长洛里斯是门将,但是在场上的作用依然非常重要。“洛里斯是法国队的队长,他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和特点。他通常喜欢与球员交流,交换意见。即使队友说出的东西不是他很需要的,但洛里斯也希望自己能够知道队友在想什么。”

  提到4年前在南非,法国队的表现,德尚说:“我们现在不应该提南非,因为法国队征战的是另外一届世界杯。我们所做的事情是不会与4年前在南非发生的相比较的,这是一件好事。现在法国队对内气氛非常好,所有队员的家人都在为我们打气,这很重要。希望法国队通过4周的努力能够换来理想的结果,但愿明天的比赛,法国队能够打出自己的水平,赢下与洪都拉斯的小组赛首战。”

  队长洛里斯陪同德尚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法国队队长说:“首场比赛,每支球队都渴望胜利,我们也是一样,但是洪都拉斯队是个不能小视的对手,他们依靠整体作战,可能会通过凶狠的逼抢和法国队抗衡,在世界杯前的友谊赛,洪都拉斯都很拼命的在踢,展示出了不俗的能力,对此我们必须保高度持警惕。而法国队现在要做好攻守平衡,希望踢球的时候大家能够多多的交流。”(阿波罗狄)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法国VS洪都拉斯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50071.shtml report 5074 视频-法国训练惊现球员滚床单球迷闯入遭围堵-->巴西当地时间6月14日下午,法国国家队主帅例行出席了世界杯小组赛首战对阵洪都拉斯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虽然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