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斯达黎加新闻|哥斯达黎加赛程|哥斯达黎加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斯达黎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下赛季最强签已定他 传射造红牌值32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世界杯是名将表演的舞台,也是新星蹿红的最佳通道,哥斯达黎加掀翻乌拉圭制造了巴西世界杯第一大冷门,也捧出了最抢眼的新秀乔尔-坎贝尔。阿森纳外借前锋打入一球助攻一球,成为桑切斯奥斯卡之后第三位在世界杯上单场既有进球又有助攻的全能杀手。

  能在世界杯闪光也是上天眷顾坎贝尔,因为哥斯达黎加征战中北美和加勒比海地区预选赛时首发中锋还是老枪萨沃里奥,93场打入32球的队内支柱射手2006年世界杯是万乔普的替补,随后成为了队内第一射手,坎贝尔更多担任他的替补或者打边路。但因为左脚受伤萨沃里奥无缘个人第二次世界杯,坎贝尔才顺理成章成为球队头号箭头。

  如果前曼联射手弗兰还关注老东家比赛,那他真应该提醒乌拉圭队友对这员活动能力极强的小将多加小心,上赛季欧冠奥林匹亚科斯虽然在1/8决赛被曼联总分3-2逆转,但在希腊豪门首战2-0击败红魔一战中,坎贝尔可是成为了红魔头号苦主,曾攻入过精彩绝伦的一粒进球,显示了这位21岁小将敢打敢拼不惧大场面的特质。

  本场进球让人看到了坎贝尔除速度之外的优异特质,接到队友头球摆渡后轻巧停球,随即顺势左脚抽射,动作一气呵成脚法也精准,正是这粒让人意外的扳平球极大打击了上届世界杯四强队的自信,也让21岁零353天的坎贝尔成为冈萨雷斯和帕克斯之后哥斯达黎加第三年轻的世界杯进球者,国家队进球上了两位数达到10球。

  乌拉圭的灾难还没结束,第三个丢球也是全场传球成功率88%的坎贝尔制造,在他习惯活动的右路送出精确直塞,助攻乌雷尼亚破门锁定3分。补时阶段,已经有2次一对一成功过人断球成功率100%的坎贝尔,因为表现活跃还引来对手黑脚,佩雷拉故意踢人吃到首张红牌输球又输人。

  世界杯上单场传射建功,坎贝尔成为哥斯达黎加足球史上做到这点的第二人,前一个是2002年对中国队的罗纳德-戈麦斯,连大名鼎鼎的前曼城王牌前锋万乔普都没做到。桑切斯与奥斯卡本届大赛也有过单场传射造进球的表现,不过巴萨与切尔西为签下他们两个分别付出了3700万和3200万欧元的天价,坎贝尔却能与他们两并肩,阿森纳这笔100万英镑的低价引援,还一分钟没上就已经赚翻了。

  2011年当阿森纳签下坎贝尔时,没人注意到这位长相显老与90后身份不相符的年轻前锋,他甚至和当年的曲波一样申请工作证都失败了,温格只能安排他去法甲的洛里昂锻炼一年,2012-13赛季又去了西甲皇家贝蒂斯帮助球队打入了欧联杯。经过不温不火的两年旅欧磨练,坎贝尔渐入佳境,终于有了上赛季的奥林匹亚科斯的爆发,43场各项比赛攻入11球,并在欧冠淘汰赛一鸣惊人。阿森纳正在与法国国脚雷米联系加盟事宜,如果无缘这位纽卡斯尔前锋,那么回收同样能打边锋也能踢中路的坎贝尔会是不错的选择,既然温格肯用萨诺戈为何不试试他呢?

  (Santi)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51228.shtml report 522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