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首秀破门完胜鲁尼 区区人类岂能阻挡巴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在意大利2-1击败英格兰的赛后,英国媒体是一片哀鸣:“我们还是无法阻挡巴洛特利……”显然英格兰队并不是2年来被这尊神纵横肆虐的唯一豪门,强如巴西德国,也未曾幸免。唯一的解释就是:区区人类,岂能阻拦巴神?

  这世上有些事情人们很难说清究竟是为什么。问个问题:在世界杯大赛上进球,究竟是简单还是困难?至少在英格兰人看来,这件事情是非常非常困难的。兰帕德何等优秀?在世界杯上狂射39脚,却无一进球。鲁尼成名期够长了吧?从8年前到现在,三届世界杯打了9场比赛,总是难以打入哪怕是一个球。单纯从足球成就的角度看,巴洛特利显然是不敢说能超过荣誉缠身的上述两大巨星的,可是上了世界杯,困扰上述两位巨星的难题,在巴神面前甚至都不算个事儿!

  就在巴洛特利出战的第一场世界杯正赛上,他就轻而易举的实现了进球:当时坎德雷瓦右路传中,巴神后点高高跃起,将球重重的砸入大门。其实巴神若是运气稍好,更早就能取得破门,上半场他在前场左路晃过英格兰门将乔哈特后,又一记销魂无比的吊射,只是被贾吉尔卡上演了门线解围。就这样,巴神只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在自己的世界杯正赛处子秀上取得破门,哪怕他的对手是强大的英格兰队。而在巴神的比对下,又一次打满全场却和世界杯正赛处子球擦肩而过的鲁尼,只能慨叹:怎么这么难的事被这小子这么简单就做到了?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比这更让鲁尼等人生气的是,在完成了世界杯处子球后,巴洛特利还一幅满不在乎的样子。在他进球后,跑过来庆祝的维拉蒂已经笑的面目狰狞,在场边的普兰德利更是跳起来转了一圈那般兴奋。可是巴神自己呢?他面无表情,也没有狂奔,只是随意的举起一只手,那意思似乎是:就这点事,至于那么激动吗!单这一幕,苦苦追寻世界杯首球的鲁尼兰帕德们,看到了会是何等心情?

  也许正是因为巴洛特利这种混不吝的性格,这才使得他成为世界级大赛上最值得信赖的球员之一。过去的2年里,巴神首次参加欧洲杯,首次参加世界杯,上得大赛,大多数的“初哥”们都会因为紧张而发挥失常。可是巴神却轻而易举就抢走了所有的关注。对阵西班牙的“思考人生”、对阵德国的“大秀肌肉”,再到今天的“举重若轻”……这2年来,巴神无论是在曼城还是在AC米兰,都因为惹是生非,而无法成为五大联赛的“数据达人”,但是两届大赛下来,谁能阻挡他拥有世界顶级的话题性和曝光率?谁能阻挡他成为全球球迷耳熟能详的讨论焦点?

  今天的进球,是巴洛特利个人国家队比赛的第13个进球。数字不算华丽,但这个数字中有两点值得一提:他的进球中30%的进球是攻入了德国、巴西、英格兰这样顶级对手的大门;他的进球中近40%是在欧洲杯、世界杯、联合会杯这样的大赛里破门;他的进球中,友谊赛进球比例只占区区15%。比起很多靠国际A级友谊赛刷个人数据的球星,比起很多一到强强战大场面就萎靡不振的巨星,比起那些在俱乐部摧城拔寨到了世界杯上就消失隐形的人,巴神是何等强大!如果德国巴西都无法阻挡巴神破门,那么英格兰的人类们,又如何能阻挡这尊大神呢。

  (阿苏勒)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54638.shtml report 2722 在意大利2-1击败英格兰的赛后,英国媒体是一片哀鸣:“我们还是无法阻挡巴洛特利……”显然英格兰队并不是2年来被这尊神纵横肆虐的唯一豪门,强如巴西德国,也未曾幸免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