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队大胜后训练放松为主 家属现身与队员团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6月14日里约热内卢报道)在5比1痛斩西班牙队之后,带着球迷的欢呼和对手的眼泪,荷兰队连夜乘坐航班,从萨尔瓦多返回到里约热内卢的球队大本营,今因为本场比赛,荷兰队成为了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在里约的驻地,荷兰队进行了恢复性训练。

  荷兰队的基地设在弗拉门戈俱乐部,而球队的训练安排在上午11点进行。尽管弗拉门戈的传统颜色是红黑相间,但是因为荷兰队的到来,基地的一扇大门已经被喷成了橙色。

  11点训练开始,基地大门开放,不过来自新闻中心的消息却让人有点失望,今天的训练可以全程观看,但是并没有采访机会。11点5分球队到达,主教练范加尔走在最前面,他身后罗本和斯内德并肩前行,而昨天为荷兰队打进两球的范佩西则拎着球鞋,走在球队的最后,这三位恰好也是目前荷兰队阵中最为大牌的球员,他们的存在确保着荷兰队能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11点15分,训练正式开始,前一天在比赛中首发的球员之进行了跑步和自行车放松训练,而主教练范加尔也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替补队员的身上,替补不仅进行了相当的身体训练,还打了一会分组对抗。整个训练持续了一个半小时,不过所有的媒体都被限制在看台上,而荷兰队也没有安排任何人接受媒体的采访。而在训练开始之后,荷兰队的家属团也出现在了训练场旁边的看台上,在训练结束之后,他们可以有一段短暂的时间与队员团聚,不过随后荷兰队员还要跟随球队大巴返回酒店,荷兰队下榻的酒店,连球员家属也严禁入内。

  不过从记者的观察来看,在首场5比1痛斩对手之后,荷兰队显得相当轻松且信心十足,在训练中不断有笑声传出。而主教练范加尔也笑容满面,一改往日严肃而冷峻的面容。

  记者随机采访了荷兰国家电视台的记者路易斯,据他介绍,昨天的胜利,让整个荷兰都陷入疯狂,而他本人也坚信这届国家队会在世界杯上有所作为。“范加尔是一个非常会使用年轻球员的教练,这支球队年龄结构更平衡,球员之间都互相尊重彼此,不再像两年前的欧洲杯出现球队内部的那些不和谐的东西。不过我们现在最关心的就是这个情况是不是能够保持下去。”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698&paper.cmsUrl= report 1605 (搜狐体育裴力6月14日里约热内卢报道)在5比1痛斩西班牙队之后,带着球迷的欢呼和对手的眼泪,荷兰队连夜乘坐航班,从萨尔瓦多返回到里约热内卢的球队大本营,今因为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荷兰队赛后训练放松为主 家属现身与队员团聚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