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日裁判故事:恒大两位老熟人 阿波大战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北京时间6月16日将有3场世界杯小组赛开打,伊尔马托夫、桑德罗-里奇和阿吉拉尔将分别担任这3场比赛的主裁判。

  瑞士VS厄瓜多尔

  乌兹别克斯坦人伊尔马托夫将执法瑞士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36岁的伊尔马托夫在2003年便已成为国际级裁判,是眼下亚洲水平最高、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裁判之一,善于掌控比赛。在2008年到2011年曾连续4年当选亚洲最佳裁判。伊尔马托夫曾主吹过2008年和2011年世俱杯决赛、2010年南非世界杯揭幕战及半决赛荷兰对阵乌拉圭等重大赛事,中国球迷对伊尔马托夫也不会感到陌生,2013年亚冠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客场对阵首尔FC的比赛便是由伊尔马托夫执法。

  法国VS洪都拉斯

  巴西人桑德罗-里奇将执法法国对阵洪都拉斯的比赛。39岁的里奇在2011年才刚刚成为国际级裁判,是巴西世界杯资历最浅的场上法官。不过中国球迷也曾见识过里奇的风采,他曾在2013年世俱杯中执法过广州恒大对阵阿尔阿赫利的1/4决赛。里奇的执法风格相当大胆,在出牌和判罚点球方面毫不手软,在其执法的国际比赛中里奇平均每不到三场就要掏一张红牌!此番“主场”执法,里奇在判罚时显然会更有底气。对于作风硬朗的洪都拉斯来说这可能不是一个好消息。

  阿根廷VS波黑

  国际足联将阿根廷对阵波黑的这场关键比赛交给萨尔瓦多人阿吉拉尔吹罚。还不满39岁的阿吉拉尔虽然在2001年便已成为国际级裁判,他曾主吹过2011年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金杯赛决赛以及联合会杯的比赛,但此前从未执法过世界杯赛事。2010年南非世界杯阿吉拉尔被选为候补裁判,但终究没能获得执法资格,只能在南非担任第四官员。如今阿吉拉尔终于等来自己的机会,他也将成为萨尔瓦多历史上第一位执法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裁判员。(马志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56908.shtml report 2026 北京时间6月16日将有3场世界杯小组赛开打,伊尔马托夫、桑德罗-里奇和阿吉拉尔将分别担任这3场比赛的主裁判。瑞士VS厄瓜多尔乌兹别克斯坦人伊尔马托夫将执法瑞士对
(责任编辑:胡玉)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